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0年产权不限购别墅】限购时代的置业捷径!

房天下  2017-06-05 10:50

别墅已进入收藏时代

随着南昌限购政策,一步到位的别墅,已成为市场追捧的宠儿,2017年别墅的供应量更是创历史新低,这意味着别墅或成为绝唱,进入收藏时代!

1

别墅货量越来越少,且均价不断攀高。未来别墅资源将更为稀缺,更加抢手!

70年产权不限购别墅

规定本市及外省市居民家庭(成员范围包括购房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南昌市东湖区、西湖区、青云谱区、青山湖区、红谷滩新区、南昌县、新建区范围内,只能新购一套商品住房,意味着对除此五区外的商品房不限购,且不考虑居民以前房产持有情况。

1

南昌限购区域及外地人在南昌买房政策:首套:30%,二套:贷款已结清40%,未结清的50%,三套限贷(以家庭为单位)。非南昌市户口需提交连续2年社保证明及纳税证明。

1

而外地人在南昌不限购区域购房政策:首套房贷首付款只需20%,二套房贷首付款只需30%,三套限贷(以家庭为单位),只需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收入证明、银行卡复印件等资料。对于外地人在南昌银行按揭贷款可享受95优惠折扣,如果能存贷款金额的2%的定期,还能9折优惠。

南昌九龙湖区域不限购不限贷!70年产权不限购别墅,更是难得,成置业投资!

九龙湖新城旁

独院级低密墅区

红星•桃花源筑总建筑面积近千亩,其中一期占地面积约1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3万方,以精工手笔打造南昌高端低密度独院墅区。以新东方人文建筑的风骨,超低密度的墅区环境,为南昌打造一种“虽在城市中,却更胜似桃花源”的美好生活,重新定义南昌幸福人居标准。

1

不限购买得起的独院墅!建筑面积约150-160㎡精致独院墅,户户享超140㎡独立院落,享超260㎡可拓展空间!

象山南路华润万家外展点已正式开放!

到访外展点,参与活动

即有机会赢取大奖哦!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