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育新奏响集结号,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

房天下  2017-06-10 11:38

6月9日,南昌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与教育局、相关政府部门就育新学校万达城项目进展情况,召开了育新学校万达城分校工作协调会。 红谷滩新区社发局、红谷滩新区教育事业管理中心、南昌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业主代表、电视台报社与各主流媒体代表出席了协调会。

D区旁育新学校的工程建设进度

并对D区旁育新学校的入学条件及开班情况

M区小学教育资源配置等问题

进行专项研讨,现在为各位业主一一解答

答:由南昌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代建的D区旁育新学校的各项工作都在紧张推进中。目前D区旁育新学校小学教学楼内外装基本完成;中学教学楼外装基本完成;室内精装完成70%;现已全面进入多功能馆内外装工程,预计在2017年7月完成全部室内工程,2017年8月完成局部修整即可交付使用;政府已在积极协调各方,确保学校今年顺利开学;

000000九龙湖新城 育新小学 万达城0九龙湖新城 育新小学 万达城0九龙湖新城 育新小学 万达城

相关部门领导承诺,在情况允许的前提下,相关部门会程度支持D区旁育新学校依照原计划9月1日开学。并根据有适龄子女入学的业主信息采集情况,依照准备入学学生的入学年级、家庭入住情况等信息程度支持全年级段开学筹备事宜。规划中,D区旁育新学校分小学部36个班和初中部36个班,每班45——60人,可容纳4000名左右的学生。

问:D区旁育新学校招生对象中,A,B,C,D,E,M,N,K,L区等有购房合同的南昌万达城业主是否可以就读?

答:在政府6月3日公布的学区划分中,已经将南昌万达城所有住宅区域均纳入到今年开学的D区旁育新学校招生范围,也就是说,临江板块的业主也可以就读。学校进行招生工作时,统一按照生源地六类排序按顺序接收学生,具体生源地六类排序如下:

类:学生及其父母户口在学校学区范围内,且户主为其父或者其母,家庭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父或母或学生本人)同时属于学校学区范围内。

第二类:学生及其父母户口在学校学区范围内,户主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时属于学校学区范围内,且该学生及父母在城区无房产

第三类:学生及其父母户口不在学校学区范围内,但家庭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父或母或学生本人)在学校学区范围内。

第四类:学生及其父母户口(含集体户口)在学区范围内,实际居住地为租借房(凭房屋租赁合同等材料)属于学区范围内,且该学生及父母在城区无房产

第五类:学生及其父母户口(含集体户口)不在学区范围内,实际居住地为租借房(凭房屋租赁合同等材料)属于该学区范围内,且该学生及父母在城区无房产

第六类:学生及其父母户口不在南昌城区范围内,但实际居住地为租借房(凭房屋租赁合同居住证等材料)属于学区范围内,且该学生及父母在城区无房产

根据教育主管部门官方公布的育新学校招生范围如下:育新学校万达城分校(代码:0104321 )南龙蟠街以南、宜春大街以北、三清山大道以东、赣江南大道以西合围区域以及宜春大街以南、赣州大街以北、三百山路以东、赣江南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答:在上述所有的入学凭证要求中,均强调了实际居住地必须属于学区范围内,目前临江板块均处于学区范围内。经过多次协调会,已为业主全力争取到宽松政策:D区旁育新学校只要某个年级招生人数满足开班条件(20人以上)即可保证该年级开班(若部分年级未满足开班人数条件,则暂时调剂至附近学校就读)

问:南昌万达城M区学校的确定情况?

答:由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代建的M区学校包括一所小学和一所幼儿园,已于2017年4月28日正式开工,教育主管部门已确定引入优质教育资源,同时本次协调会上相关领导也表明M区小学师资力量不会低于育新小学,业主可以耐心的等待教育部门的规划与批复。南昌万达城也会积极跟进M区小学相关工作,确保业主的孩子享受到同等的教育资源。

问:K区学生能否就读D区旁育新学校?

答:在M区小学还未交付使用前,只要符合入学凭证要求,例如KLMN区,均可过渡性就读D区旁育新学校。

目前,教育主管单位已按照约900人的学生人数

进行相应师资的招聘并完成相关工作;

同时针对即将交付的D区旁育新学校成立专项研讨小组

2017年6月3日,南昌发布2017年城区小升初招生范围,

育新学校万达城分校赫然在列,

各方均在有序推进开学事宜,

针对近日网络上流出的不实信息,

误导并煽动业主情绪,

已经引起了政府的高度警觉,

同时希望广大业主与南昌万达城相互信任、

共同努力,共建美好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