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会城市金脉,再造江湖人居巅峰

中海寰宇天下  2017-06-12 16:21

[摘要] 6.17日,寰宇天下湖居体验中心开放。

纵观中外历史,我们可以看到水系在城市发展进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河流水系往往是城市依托发展的物质支撑源,它们是制约和影响城市空间结构的重要因素。

一江两岸,一条堪称城市经济主轴的大动脉,足以影响城市发展方向甚至改写历史。这样的例子很多,譬如上海黄埔江、广州珠江……价值,都是足以代表一座城的经典案例。

   南昌,赣江,这条城市价值金脉中轴线,如同一根“扁担”挑起了赣江新区与九龙湖之间的政经联系,也由此迎来了未来发展机遇。不经意地梳理一下,我们不难发现,南昌的代表的城市豪宅都泊于岸边。

中海寰宇天下

元亨利贞,3000年赣江情怀

七门九洲十八坡,老南昌的情怀,以赣江与抚河的邂逅为起点,以绳金塔为精神图腾,漕运的繁华,元亨利贞的街道牌楼,随着赣江的起伏,走入南昌的生命脉络。

时代变迁,随着江岸的上下延伸,滕王阁的风貌,一句“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而流芳后世。千年城市印记仿若展开的泼墨画卷,激荡着每位南昌的心灵。

而今,赣江边,风云依旧。最美的夜色,霓虹彩绘两岸;标志性的酒店,宛如城市客厅,让往来者记忆深刻;令人羡慕的生活,在江风习习中,依旧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豪门家事。

中海寰宇天下

天地之美,灵秀湖畔豪门故事会

南昌青山湖是南昌的内湖,面积约400公顷,水域面积316公顷。湖因“山清水秀”而得名。晋代道教祖师许真君数度钟情于青山湖,曾经在湖东、湖西先后兴建丹霞观、龙泉寺、郭王庙等道教胜地,自此青山湖亦倍受荣宠,往来贵胄不断。

如今,青山湖畔依旧杨柳依依,微风拂过,携手伴侣漫步湖边,或低声细语、或依偎湖边石椅,一切是如此惬意。栖身湖畔,将人们想要亲近自然的生活梦想及生活理念变为一种生活的现实,已然成为都市名流的安家。

每天清晨,推开窗子,都能最地感受青山湖,在这里可以很好地享受我的人生假期。于繁华中,若得一汪湖水,那是一种无可言喻的大美境界。青山湖的园、水、林,种种万千景色都十分秀美,足以招致认真生活、享受生活的豪门,以致于成为南昌人公认的富人区。

中海寰宇天下

幸会江湖金脉,共享老城繁华

尘封6年,斥资19.6亿元,中海南昌第三城耀世登场。总所周知,如今老城区的土地已是,而赣江、青山湖二者得一,无不非富即贵,本次中海·寰宇天下,择青山湖北之地,仅呈老城金脉,造就江湖稀贵一里。北望江,南观湖,老城的雍容契合江与湖的尊贵气质,多少名流竞追捧,肇起赣鄱奢居新时代。

中海寰宇天下

罕有境地,不负豪门格局

从朝阳新城到青山湖,中海地产一直以产品研发能力与工程品质把控能力著称,对品质与精致度一直坚持不懈。经多年淬炼,中海地产已完成“从生根南昌,到深耕南昌”的蜕变,更懂得城市所需,独具匠心大成。时至当下,愈来愈多的客户已将中海品牌视为置业、居所的收藏品。

中海寰宇天下

6月17日,青山湖难得有空

寰宇天下湖居体验中心璀璨开放

98-148㎡金装江湖大宅,邀君莅临

电话:86600688 地址:英雄大桥·沿江大道北行9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