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细节见品质,匠心装修诠释人文关怀

——南昌恒大翡翠华庭

房天下  2017-06-21 10:20

随着社会发展水平的日益提高,“人文关怀”成了人居标准最本质的内核,而装修品质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房地产品牌对客户的人文关怀程度。恒大集团与国内外多家品牌企业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在设计、施工等房地产开发链条上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通过严格的施工监控和过程验收机制,切身考虑住户居住感受,保证匠心品质,从装修基础细节给予客户真诚细致的关怀。

1

恒大翡翠华庭二期新品,装修全新升级,以细节见证品质。色彩升级(乳胶漆地砖地脚线、墙砖等),例如:门槛石、内门套座石材均由国产皇室啡,整体更协调美观。材质升级(如地砖、门槛石、木地板等),例如:卫生间地砖由仿古砖改为仿米黄石抛釉砖,品质更佳;造型升级(天花、门锁、电视墙等),例如:门锁由表面镀金把手花纹造型,改为浅黄色把手造型,更加简约时尚;设计升级(卫浴镜柜、面盆、地漏等),例如:镜柜带装饰边条设有镜前灯,更为美观实用;配置升级(卫浴置物架、升降杆、暖风机、厨房易洁板等),例如:浴室增加奥普牌暖风机,更具人性化关怀。

1

恒大装修聘请全球知名装修设计师,艺术性布局家的每个角落,集数十年装修经验之大成,把房子当成艺术品进行雕琢,从地面到屋顶,每一个角落都精致考究,品牌合作商联手,强强联合打造精致居所,恒大与西门子、美标、摩恩等300余家知名品牌,组成战略联盟,用知名产品精筑生活空间,让您的家,满屋富丽堂皇。稳平絮序统一采购、配送体系,为从源头保证装修品质。建立全球统一采购,统一配送体系,以确保始终如一的高贵血统,把家变成品质的艺术空间,追求品质,源自细节的丰富。

1

世界500强•高端翡翠系

南昌恒大翡翠华庭南昌恒大翡翠华庭11188元/平方米4.05象湖新城东莲路(昌南体育中心西南角)0791-82201111,位于象湖新城滨江片区,东近昌南体育中心、南大一附院象湖分院,北有新,西接江西省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周边沿江快速路南延工程、抚生西路、东祥路等路网升级,可速达老城区、朝阳新城、九龙湖片区等。内部享有浩瀚园林、多功能会所、时尚商业街、幼儿园等齐全配套,给居者尊崇备至的生活享受。二期升级新品荣耀发售,建筑面积约108-112㎡湖景高层、112-181㎡花园洋房,新风健康新品!装修全新升级!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