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洪坊1951】朋友买铺风波,引发的思考……

万科洪坊1951  2017-06-27 17:27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个朋友的故事。

老罗8年前来到南昌,做的可谓是有声有色,渐渐习惯了南昌的节奏,也找到了自己的所爱,并在南昌定居。

万科洪坊1951

万科洪坊19514.18分

青云谱区新溪桥南一路77号(第五医...
0791-88129888
售完住宅青云谱品牌地产
待定

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的老罗,买了房后,手上居然也攒下不少钱,存银行吧,银行当时的利率为3%以下,60万存1年顶多1.8万,10年18万。这样的话很小,不具备抗通胀能力。

保险吧,也比较小,还无法灵活运用资金。因此,老罗果断的就放弃了储蓄和保险等理财产品。

以往老罗经常听说“一铺养三代”的故事,哪个哪个老板买了商铺,自己投资也赚,租给别人也赚,想想也是,深思熟虑下,就买了红谷滩一间小商铺。

没想到几年过去了,红谷滩发展越来越好,现在商铺已经出租给某家餐饮连锁店,月租是9000元/月,每半年收一次租金,并且年年都在上浮。租金就可以保证整个家庭的基本生活消费了,简直不要太爽。

已经尝到投资商铺甜头的老罗,再一次瞄准了商铺。这次,他准备买一环线老城央的万科洪坊1951万科洪坊1951待定4.18青云谱区新溪桥南一路77号(第五医院旁)0791-88129888,原因嘛,还头头是道的:

理由一:投资哪,都不如投资醇熟片区

人气,是生意的保障。买过商铺的老罗深知,新区的房价虽低,但要花几年时间去养铺,无形中就带来了不少亏损。

选择万科洪坊1951万科洪坊1951待定4.18青云谱区新溪桥南一路77号(第五医院旁)0791-88129888就不会了,醇熟商业氛围,周边家乐福、沃尔玛、麦德龙等大型商超围合,还有30万常住人口光临惠顾,人气都有了,生意还用愁?

万科洪坊1951

理由二:交通便利,真的很重要

一个好的交通体系,这对于车流量、客流量着实重要。老罗上一个商铺,刚开始那一两年交通不畅,简直门可罗雀,让人惆怅。等到道路一通,那人气的增长速度,令人咋舌。

万科洪坊1951万科洪坊1951待定4.18青云谱区新溪桥南一路77号(第五医院旁)0791-88129888,踞守井冈山大道与洪都大道双主干道交会处,轻松坐收多重通达利好。紧邻洪都大道高架口,与英雄大桥、昌九快速高架、朝阳大桥和九洲高架,辐射南昌百万人口,人气不愁。

万科洪坊1951

理由三:不要相信 ,要信入驻商家,也就是托底的人

买商铺,有品牌主力店进驻,带动人气妥妥的。

所以老罗选择万科洪坊1951万科洪坊1951待定4.18青云谱区新溪桥南一路77号(第五医院旁)0791-88129888不仅有华夏巨幕影院(规划中)、V+Cafe进驻。还有更多品牌意向进驻,你的商铺在这里,只需要他们去做炒作和炒热,更省心。

万科洪坊1951

八一广场之后的下一个财富机遇火速递减

万科洪坊1951万科洪坊1951待定4.18青云谱区新溪桥南一路77号(第五医院旁)0791-88129888,华夏影院、V+Cafe等大牌纷纷入驻,成就老城区下一个人气主场,致力打造集购物、娱乐、休闲、住宅等,多功能于一体城市商业综合体,为青云谱献上一处家门口的生活乐场,引领城市商业新格局,少量建筑面积约60-300㎡人气旺铺全城争藏中,错过了八一广场,千万别错过万科洪坊1951,难得财富商机,下手请趁早。

万科洪坊1951

~~~

焕彩新生•新未来

青云谱封面|城市商业综合体

打破传统商业形态

创新三横三纵六街开放式立体街区

潮玩新趣•心悦享

汇聚精品业态,畅享繁华喜悦

万科V+cafe、华夏巨幕影院(规划中)

签约入驻

新荣耀•新生活

强五战机,荣耀登场

家门口的生活乐场,24悦享精彩新生活

建筑面积约60-300㎡综合体商铺

倾城热销

0791-88129888

标签:万科洪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