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超400亿,万家企业争相入驻!南昌“实时热门”板块原来是这里!

房天下  2017-07-03 16:14

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超400亿,万家企业争相入驻!南昌“实时热门”板块原来是这里!

6月30日,南昌市招商引资重大产业项目签约活动在前湖迎宾馆举行。此次集中签约12个重大项目,签约金额高达521亿,其中高新区签约落户项目9个,签约金额超400亿,高居榜首。

房天下

南昌高新区推进百大项目建设冲刺千亿产业园区

今年以来,南昌高新区积极响应省市“强攻产业、决战工业”的战略部署,坚持开放发展,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以开放的政策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进一步推动了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高新区,掀起高新区2017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新热潮。预计到2020年,南昌高新区将实现营业总收入4000亿元,进区企业10000家。

房天下

完善路网建设 地铁1号线、高铁东站等带动区域发展

随着南昌西进东拓进程的推动,高新区进一步完善区内路网体系,构建便捷畅通的交通环境。预计“十二五”期间将投入30多亿元,建成道路120多公里。另一方面, 随着瑶湖机场10月完工、瑶湖高铁东站选址确定、地铁一号线瑶湖东延、艾溪湖湖底隧道的规划,拉近了高新区与老城区的生活距离。

房天下

半城市生活圈 吸引百余万人口来宜居之地

地铁结缘高新区后,高新区与中心城区距离缩短,进入南昌半城市生活圈。“这里不仅生态环境良好,商业、基础设施配套,现在交通更加方便,品牌开发商纷至沓来,高新区源源不断进驻品牌楼盘,区域人气大增,打造了新的宜居之地。”高新区规划局张芝义透露。

如今,高新区从工业园区到产业新城,更成为吸引人气的宜居之地,百余万人口纷至沓来。高新瑶湖新城不仅让大家看到其产业经济实力,更发现其不可忽视的人居潜力。而品牌实力房企的地产进驻开发,也充分调动起瑶湖新城积极性,成功撬动了该区域的市场。

房天下

区域价值不断凸显,绿地未来城成为投资新宠

投资住宅的关键在于投资未来的高增长区域,而位于高新区的绿地未来城也成为高新瑶湖板块的投资新宠,其项目精装公寓开盘当日即销9成创城东新历史。绿地未来城占地80万方,是由绿地集团在南昌携手省市区政府巨资打造的重点项目,是江西首座集总部基地、花园办公、shopping mall、饕界美食街、高端公寓、品质住宅六位一体产业综合城。囊括吃、喝、玩、乐、购等一应俱全生活配套,聚人气、汇财气,宜投宜居宜业。

房天下

据悉,绿地未来城现推出实时房源瑶湖公馆42-70平米精装现房SOHO公寓高层,仅28万即可拥有。更多惊喜,请前往南昌瑶湖森林公园畔绿地未来城—瑶湖公馆(高新区绿地大道888号)现场体验,咨询电话0791-8825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