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金碧华府】咖啡品鉴醇香之旅 悦动周末

房天下  2017-07-11 11:40

一咖一世界,一品一讲究,咖啡传承至今,与品茶、品酒、品西餐一样,都是有很深的品鉴。品鉴咖啡亦是自成一派,一杯美味的精品咖啡不仅取决于冲煮方式和手法,咖啡豆的选择也有很多讲究,不是专门研究咖啡的咖啡师,只有多喝多做才能找到答案。

1

7月9日,恒大金碧华府铂金会所咖啡品鉴之旅醇香开启,特邀资深咖啡师,与现场嘉宾们分享咖啡的相关知识。咖啡师从咖啡的历史、咖啡的加工、咖啡豆的产地与种类、咖啡与生活等多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现场示范手工冲泡咖啡。原来咖啡不仅有苦,巴西、摩卡、曼特宁,完全不一样,不同的咖啡豆,不同的口感,必须搭配不同的制作方法,小小的一颗咖啡豆,背后满满都是故事,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体验了一场美妙的醇香之旅。

1

此外,恒大金碧华府在营销中心现场还设置了精彩的互动游戏。室内高尔夫,嘉宾们大显身手,玩得不亦乐乎,并凭借出色的击球进洞成绩赢得了精美的礼品,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世界500强出品,【恒大金碧华府】伫立于朝阳中轴繁华之上,咫尺华侨城,匠心打造高品质精工华宅。日前,恒大金碧华府建面约106-140㎡双湖景金装观邸,建面约63-190㎡醇熟临街铺全城发售!更多详情请咨询:0791-833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