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青山湖西岸片区规划改造21条道路

江西日报  2017-07-13 07:19

[摘要] 日前,南昌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青山湖西岸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道路交通详细规划》批前公告。届时,青山湖西岸片区21条道路将纳入改造范围。

日前,南昌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青山湖西岸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道路交通详细规划》批前公告。届时,青山湖西岸片区21条道路将纳入改造范围。

据介绍,青山湖西岸片区北至赣江、唐山街,东至青山湖西岸,南至青山湖隧道,西至洪都大道。本次规划的21条道路包括中大路、七里路、斗门路、天骥路4条城市次干路,青山支路、电厂路、尹村路灯17条城市支路,道路总长15.5公里。

改造后,上述道路可与沿江北快速路、洪都大道、青山北路及丹霞路构成功能完善、层次清晰的路网结构体系。该区域路网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建成,将形成以机动车、地铁和常规公交、慢行、景区游步道等多种交通方式,群众可便捷地到达相关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