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租赁期满拒不退房女子被判拘役三个月

南昌晚报   2017-07-16 08:22

[摘要] 承租人张女士在房屋租赁期满后拒不迁出房屋,拒不履行法院判决,最终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检方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诉至法院。

承租人张女士在房屋租赁期满后拒不迁出房屋,拒不履行法院判决,最终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检方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诉至法院。

日前,海淀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张女士被判处拘役三个月。这是北京市首例拒不腾退房屋被公诉的拒执案。

在朋友圈“口无遮拦”

男子道歉3天赔1500元

黄岛男子孙某在当地从事中介服务行业,近日,他与张某(男)因工作中一批货物受损产生矛盾,关系闹得很僵,张某就在自己的朋友圈辱骂孙某,并附上了孙某的个体登记信息、手机号等。因孙某从事的是中介服务行业,张某的不当言论在行业内小范围流传开来,给孙某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他的经营。

孙某就张某侵权一事起诉至法院,黄岛法院庭审时,张某当庭承认自己是一时冲动,并当面向孙某道歉,表示愿意赔偿孙某一定数额损失,协议解决纠纷。调解协议约定张某立即删除其朋友圈的不当言论,并连续3天在朋友圈中向孙某道歉,同时赔偿孙某经济损失1500元。

女子钻公交车底寻短见

民警跪地劝一

因夫妻感情不和,女子钻进公交车底扬言自杀,司机束手无策。浙江临安民警耐着高温,跪地劝说一个多,终于将女子劝出。据悉,女子53岁,无业在家,身体长期患病,与丈夫关系不和。因其行为未造成严重后果,民警只对该女子给予批评教育。

80人组“人链”

救出落水一家人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34岁女子罗伯塔(Roberta Ursrey)的两个儿子在海边玩耍,不慎卷入海中,一家人游去搭救,结果却全部陷入约4.6米深的激流之中。关键时刻,岸边80位游客急中生智组成“人链”成功解救了这一家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