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九龙郡营销中心开放暨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九龙郡   2017-07-18 12:57

7月18日,九龙郡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暨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南昌30余家主流媒体与众多客户莅临参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时刻。

1

1

1

据了解,九龙郡位于九龙湖圭峰大道与西站大街交汇处(省妇保旁),地处九龙湖商业核心区,总建筑面积7.5万方,集城市华宅、高档LOFT公寓、精品酒店、潮流商业于一体,拟引进高端月子中心、知名幼儿园、喆啡酒店,全能业态,为广大客户打造都市精致格调生活。

群英荟萃共话九龙

上午9点30,本次媒体见面会暨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在激情洋溢的乐声中拉开序幕。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带领媒体朋友及现场客户共同参观售楼部,对售楼部的区域布局及项目未来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欣赏项目同时,所有客户随意品茶小憩,享受美味冷餐,在高雅氛围中体验九龙郡的格调风范。

1

1

见面会中,项目销售经理就九龙郡的区位、前景、配套、规划及产品等对对各位媒体朋友做了深度介绍。在讨论过程中,面对各位媒体朋友的积极提问,项目领导一一作出了解答,多家媒体代表与项目领导一同讨论、分享参观项目感受,在短短约1的媒体见面会中,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九龙郡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沟通。

1

11

繁华荟萃 领耀九龙

据介绍,九龙郡项目周边汇聚6大城市商业综合体,另有高铁、省妇保两大商圈环伺;距高铁西客站、地铁2号线龙岗站和省妇保仅350米之遥;周边配备九年义务制教育学校、南师附小、外国语学校等,15年全龄教育皆在家门口;89-122㎡地铁华宅,户户一厅两卧朝南,全明通透,化提升居住舒适度,项目区域、配套、交通、户型优势明显,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1

1

1

1

据息,项目即将推出38㎡全能LOFT独栋公寓,奢阔视野无遮挡,4.2米层高,买一层用两层,宜商宜居宜办公宜投资。另外,公寓已确定精装修对外出售,且引进铂涛酒店管理,免去您的一切后顾之忧,轻轻松松做甩手掌柜。如此全能投资佳品,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投资热潮。

目前,售楼部已正式开放,盛邀一城名仕莅临参观。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