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院子里的中国丨园林之美,匠心构筑如画之境

泰禾  2017-07-19 12:19

苏州园林的设计者和匠师们一致追求的是:务必使游览者无论站在哪个点上,眼前总是一幅完美的图画。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们讲究亭台轩榭的布局,讲究假山池沼的配合,讲究花草树木的映衬,讲究近景远景的层次。总之,一切都要为构成完美的图画而存在,绝不容许有欠美伤美的败笔。

苏州园林在每一个角落都注意图画美。阶砌旁边栽几丛书带草。墙上蔓延着爬山虎或者蔷薇木香。

——摘自叶圣陶《苏州园林》

泰禾

一院天地传世山水境界

中国古典园林,塑造的是“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自然山水园林。泰禾院子系用现代的表现形式,将中国古典建筑与现代元素相结合,融中国人由古自今的山水理想于一园。 “得体相宜,巧于因借”因地施宜将对景、隔景、框景等手法融于园林景观,形成移步异景的大美景韵。楼台与山水互为对景,妙趣横生。框景手法让园林景观通过门楼、窗户、大门、花壁等建筑,形成一种“似实而虚,似虚又实”的美感。隔景的艺术手法,更好的增加园林景色的曲折变化和空间魅力。

△泰禾院子系实景图泰禾

泰禾

千年赣鄱 鉴证国院风华

泰禾院子系匠心铸就中国精神故乡。一脉相承泰禾的造院精髓,从居住形态、建筑园林、家族秩序、文化审美等方面,共同营造出极具中国境界的诗意家园。

泰禾南昌院子,汇聚传统文化及城市文脉精髓,以历久弥新的新中式院落,承古扬今,礼献南昌。一院盛开一方如画天地:有天有地、有园有水,有庭有院,绽放生活之美。

泰禾

泰禾集团,潜心打造16城24院。2017年,院落南昌,将在千年洪都古城中,以坊巷规制唤醒老南昌人的邻里情怀,以高门深院围合出一片家族天地,以叠石理水、奇花异卉寄托院主诗意情怀。

在一片匠心巧琢的人文院落中,传承豫章古城的千年院居文化,让家族门风,从此一脉绵延 。

泰禾

泰禾

注:本项目推广名为“泰禾南昌院子”,本资料仅为邀约邀请,图片及文字等仅供参考,所有细节最终以买卖双方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保有。

标签:泰禾院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