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航空路地块房屋征收选定评估机构

南昌日报  2017-07-25 09:11

[摘要] 7月23日上午,青云谱区举行航空路地块(新溪桥周边旧城改造)房屋征收评估机构选定大会,58名被征收户代表来到青云谱区政府二楼礼堂,公开选定房屋评估机构。

7月23日上午,青云谱区举行航空路地块(新溪桥周边旧城改造房屋征收评估机构选定大会,58名被征收户代表来到青云谱区政府二楼礼堂,公开选定房屋评估机构。

选定大会上,29家评估机构自我介绍后, 被征收户代表采用抽签方式选择了4家评估机构,分别为江西首佳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江西佳信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寰宇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江西瑞源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据了解,待评估工作完成后,该地块正式下达房屋征收令,公布房屋评估价格,进入房屋征收签约阶段。

据了解,航空路地块(新溪桥周边旧城改造房屋征收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有洪东、洪干两个社区的部分房屋,涉及征收总面积60860.51平方米,被征收户600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