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发•时代天阶城市展点开放,敬献时代向上的力量

房天下   2017-07-25 18:32

每一座城市都有其独特的城市精神;北京是皇城脚下历史沉淀的厚重与包容,上海是海派文化的开放与前沿,但提到南昌它总是和八一精神密不可分;八一精神:坚定信念,百折不挠,勇于开拓,敢为人先,它蕴涵着一股促使时代不断向上的力量。

联发集团04年进驻赣鄱,从红角洲到红谷滩,从朝阳洲到高新,一路与南昌发展风雨同行;而包含在南昌骨子里的八一精神,也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南昌联发,13载不断开拓,于今匠筑8盘,擎启4大中心,为联发集团11年连膺中国地产百强大业打下坚实的基础。2017年联发集合品牌之力,在处于蝶变向上期的南昌高新区,筑造一座跨时代的标志建筑——23万方的城市综合体巨舰联发•时代天阶,收纳高新万千繁华于一身,启幕东部正心。

联发•时代天阶,位于高新区得天独厚的集中商业稀缺位置,火炬大道,高新大道两大东部交通动脉交汇处。由高层住宅、精品公寓、星级酒店,商务写字楼,全业态购物中心组成。周边配套完善,地铁3号线上盖(建设中),近地铁1号线,地铁4号线(待建中),地铁5号线(待建中);更享有百树幼儿园,师范附小,南昌三中,南大附中等老牌学校,以其丰富的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休闲娱乐设施齐全,天幕影城,商超百货应有尽有,闲暇之余也可漫步于艾溪湖,青山湖畔,把心安放在自然中。

项目高层住宅集合联发地产多个项目户型优点于一身,布局规整,南北通透,大尺度的开间设计匹配城市精英身份,更配备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联发物业,为业主提供7*24的贴心服务,居住于此尊崇感倍至,激活人生不断向上的力量!

联发•时代天阶城市外展点现已在京东天虹西门正式开放,为时代向上再添力量!现建筑面积约96—133㎡地铁华宅诚意登记中,贵宾品鉴热线:881188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