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绿地中央公园红谷滩"绿心" 临水而居遇见理想生活

南昌房天下   2017-08-09 16:47

[摘要] 水是生命之源,世界的文明皆从水岸开始,正如哺育着中华儿女的黄河,恰似埃及文明发源地尼罗河,灵动的自然水系蜿蜒前行,承载着人类文明和对美好未来生活的憧憬。

绿地

理想人居从来离不开水岸

居住于水岸边,将生活温柔的包围,水面在阳光下犹如星河般灼灼生辉,沿水岸闲步赏景,听风鸣翠,看天空倒影,看建筑映照,物泽风华,润物净声,乃是对生活的最美好想象。

绿地

水岸脉络 孕育千年豫章

南昌市自古以来就被誉为“襟三江而带五湖,控蛮荆而引瓯越”之地,是一座名副其实的东方水城。千年赣江磅礴之水,河湖交织城水相融,水是千年豫章追根溯源的文化脉络,水是天生丽质的南昌之美颜。

绿地

红谷滩腹地 河湖环伺誉美城心

习惯于穿梭在红谷滩的楼宇森林中,风云间隙,何不放下一切,让思想随蜿蜒而平静的礼步湖逐流。放下一切烦扰,行走在黄家湖畔享受扑面清风。看乌沙河水荡漾出一圈圈涟漪,享受当下的幽静和自然,让人生的诗意停留在此。

绿地 

绿地

绿地中央公园绿地中央公园待定3.97文化大道(万达广场旁)0791-83736666 红谷滩城市“绿心”

绿地中央公园 3.97分

文化大道(万达广场旁)
0791-83736666
售完住宅新建品牌地产
待定

绿地中央公园绿地中央公园待定3.97文化大道(万达广场旁)0791-83736666,坐揽三面水岸美景,黄家湖、礼步湖、乌沙河环饲,一线滨水景观推窗即赏与五万余平米的社区理想园林体系,以纽约中央公园为范本,构筑起CBD城央生态绿肺。兑现绿色生态人居,奏响理想生活序曲!

绿地

绿地

绿地中央公园绿地中央公园待定3.97文化大道(万达广场旁)0791-83736666 外部生态实景展示

绿地

绿地

绿地

一座中央公园 再造城市荣耀

绿地中央公园绿地中央公园待定3.97文化大道(万达广场旁)0791-83736666作为2017绿地江西一号作品,是绿地入赣16年即红谷滩绿地中央广场21908元/平方米[红谷滩]绿地中央广场67套在售后在省级核心金融商务区打造的第二个南昌城市名片,占据CBD城市核心资源,集住宅、产业、商办于一体,涵盖200米双塔超甲级写字楼、Shopping Mall、国际五星级酒店,国际双创中心、高端住宅、城市水岸绿地六大城市业态,再塑CBD时代荣誉。

绿地

绿地

绿地中央公园绿地中央公园待定3.97文化大道(万达广场旁)0791-83736666

建面约99-120㎡CBD金装高层 火爆发售!

贵宾详询0791-83736666

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