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我省整治房地产专业人员证书挂靠

江西日报   2017-08-10 07:20

[摘要] 8月9日,记者了解到,省住建厅将在全省开展房地产估价师和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证书挂靠集中治理工作,对一些可能存在问题的相关人员进行重点核查。

8月9日,记者了解到,省住建厅将在全省开展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证书挂靠集中治理工作,对一些可能存在问题的相关人员进行重点核查。

据介绍,此次核查方向主要包括:群众举报线索;近三年频繁办理变更注册的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将本人同时持有的房地产估价师和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注册在不同机构名下的人员;近两年房地产估价行业监管和估价报告抽查中问题较多及得分较低房地产估价机构中的房地产估价师等。

根据要求,各房地产估价机构和房地产经纪机构要于今年8月15日前完成自查整改工作,对自查中发现有证书挂靠行为的房地产估价师和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所在机构要及时按规定向设区市房管局提出注销申请。对自查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的,不作为不良行为记录机构和个人信用档案。存在挂靠行为信息汇总后将统一上报住建部、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办理注销手续,向社会公开处理结果,记录信用档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