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8月17日南昌长途汽车西站启用 关闭洪城客运站

中国江西  2017-08-15 09:31

[摘要] 8月14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江西南昌长运有限公司获悉,随着暑运返程的客运高峰即将到来,为进一步方便广大旅客和市民的出行,实现铁路与公路客运的无缝接驳,8月17日零时起,将启用南昌长途汽车西站,关闭洪城客运站。

8月14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江西南昌长运有限公司获悉,随着暑运返程的客运高峰即将到来,为进一步方便广大旅客和市民的出行,实现铁路与公路客运的无缝接驳,8月17日零时起,将启用南昌长途汽车西站,关闭洪城客运站。

届时,洪城客运站所有发班车辆搬迁至南昌长途汽车西站(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平安西二街1号,服务电话:0791-86599802)发班。

省内班线

吉安地区:吉安、安福、永丰、巴邱、吉水、宁岗、永新、新干、遂川;

赣州地区:宁都、安远;

九江地区:九江、修水、湖口、彭泽、瑞昌、星子、都昌、武宁、何市、和合、南峰、万户、杨梓、左里;

宜春地区:宜春、丰城、丰矿、丰城铁路、靖安、湖塘、泉港、尚一矿、圳头、同田、奉新、上富、西塔、中源、万载、宜丰、高安、上高、铜鼓、董家;

萍乡地区:上粟市、莲花;

上饶地区:万年、鄱阳、石门街、油墩街、白沙洲、古南、皇岗、饶埠、余干、禾山、禾山大溪;

新余地区:新余、分宜;

抚州地区:黎川、宜黄;

鹰潭地区:画桥、锦江;

景德镇地区:景德镇、乐平。

省外班线为:广西北海、湖北崇阳、浙江椒江、湖南平江、广东深圳。

同时,为方便大家就近乘车,徐坊客运站、南昌长途汽车站和青山客运站将配载一些班线,具体如下:

徐坊客运站(地址:南昌市井冈山大道848号,服务电话0791-86226000)

省内客运班线

吉安地区:安福、巴邱、吉水、宁岗、新干、遂川;

赣州地区:安远、瑞金;

九江地区:湖口、彭泽、瑞昌、星子;

宜春地区:上高、高安、万载、宜丰、铜鼓;

萍乡地区:上粟市、莲花;

上饶地区:万年、石门街、油墩街;

抚州地区:东乡;

南昌地区:李渡、文港;

省外客运班线:广西北海、湖北崇阳、浙江椒和湖南平江。

南昌长途汽车站(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洛阳路345号,服务电话:0791-86102540)

省内客运班线

九江地区:都昌、何市、和合、南峰、万户、武宁、杨梓、左里;

宜春地区:丰城、丰矿、靖安、湖塘、泉港、上富、尚一矿、同田、西塔、圳头、董家、中源、奉新;

抚州地区:宜黄;

鹰潭地区:画桥、锦江;

上饶地区:禾山、禾山大溪、银宝湖。

青山客运站(地址:南昌市东湖区青山南路19号,服务电话:0791-88650421)

省内客运班线:

九江地区:共青、司马、云山、柘林;

宜春地区:靖安;

上饶地区:皇岗。

广大旅客和市民可以通过下面四种方式进行咨询和购票:

1、前往公司各大客运站服务台咨询、售票窗口购票;

2、通过赣优行(//www.jxlwsp.com/)查询和购票;

3、登录旅途100网络平台(//www.lvtu100.com/)查询和购票;

4、拨打公司客服电话(0791-86226000)咨询和购票。

此外,8月17日起,从6:00至18:00,洪城客运站将开通南昌长途汽车西站的免费接驳车。

同时,广大的市民还可以就近乘坐50路、233路、503路、512路、522路、707路、708路、西站定制1快线、西站定制2快线、高铁1线、高铁2线、高铁3线、高铁4线、高铁5线、高铁7线、高铁8线、机场3线、253路、836路等公交到达南昌长途汽车西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