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地铁2号线首通段何时通?今日正式发布

中国江西网   2017-08-16 10:08

[摘要] 8月16日上午11时,南昌市政府将举行地铁2号线首通段开通试运营新闻发布会,将正式发布首通段开通试运营的时间和相关情况。

8月16日上午11时,南昌市政府将举行地铁2号线首通段开通试运营新闻发布会,将正式发布首通段开通试运营的时间和相关情况。

南昌地铁2号线首通段何时通?今日正式发布

地铁2号线南昌西站 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许南平摄

昨日,记者在地铁1号线走访时发现,站台内已更换了新的“地铁1号线票价梯形图”,标出了1号线、2号线首通段乘坐区间的票价。记者注意到,从地铁大厦站乘坐至翠苑路站、学府大道东站、前湖大道站、岭北站需2元;至卧龙山站、国体中心站、龙岗站、南昌西站、西站南广场站需3元;至国博站、鹰潭街站、市民中心站、九龙湖南站、生米站、大岗站、南路站需4元。也就是说,2号线首通段全程仅需4元。

另外,记者注意到,地铁1、2号线换乘全程只需要6元。即市民从1号线最远的瑶湖西站通过地铁大厦站换乘至2号线南路站需要6元。同样从双港站通过地铁大厦站换乘至2号线南路站也只需要6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