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江南>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希尔顿文旅综合体正式签约!总投资20亿在湾里拟建五星级酒店!

江南2017-08-17 09:16:14

2017年8月8日,湾里区政府与苏州柯利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湾里希尔顿文旅综合体项目”投资协议书。


该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拟在湾里区投资建设一个集床位数不少于300个的五星级国际酒店、座位数不少于600个的专业音乐厅及低密度高端山体乐韵住宅于一体的湾里希尔顿文旅综合体项目。项目建成营后可提供300个就业岗位,年营业额将达到1亿元人民币以上,年纳税额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据悉,湾里希尔顿文旅综合体项目拟签约落户区磨盘山无线电三厂及其周边地块。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