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谷滩寸土寸金,莱蒙叫板地段之王

莱蒙都会  2017-08-17 16:26

【莱蒙都会丨LAVIE】

你的位置,决定你的生活。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生活。因为生活,就是一面多棱镜:有人只看到其中一面,便从中心匆匆路过;有人却拥有多面型格,只因位置有别,先人一步。入驻莱蒙,看见繁华之上的静谧,斑斓之后的纯净;看见精致之上的拙朴,有序之上的无拘,张扬之上的内敛:这就是莱蒙都会。

5年,是归宿,也是征途

红谷滩,江西省级门户,南昌市不可复制的政治、经济、文化及商业中心,荟萃全省端商务、繁华商业、国际金融等全方位资源,九龙湖、新建区、朝阳洲、赣江新区等以众星月之姿捧聚红谷滩。

莱蒙都会

(红谷滩实景图)

5年时光穿梭,莱蒙都会以见证者身份,鉴证着红谷滩的腾飞。对于莱蒙都会而言,5年沉淀,红谷滩已然成为归宿,同样红谷滩也是莱蒙都会征途之上的推动器。地王频出的时代,莱蒙都会傲立红谷滩CBD中轴线上,让中心更中心。

商圈尽揽,执掌CBD财富

汇聚莱蒙都会、万达广场、天使金融广场0元/平方米[红谷滩]天使金融广场套在售绿地中央广场21364元/平方米[红谷滩]绿地中央广场61套在售多个综合体巨头,市政府、金融总部集群、城市中央的核心资源皆聚于此,1公里内聚合230万方商业,承继南昌的未来和城市的希望,上千世界超一线大牌聚集而来,共谱红谷滩宏伟商圈蓝图。

莱蒙都会

(莱蒙都会效果图)

时间在手,繁华在握

红谷滩十纵十横路网,金融大街、碟子湖大道、凤凰中大道、会展路等环绕,让出行更便捷。双地铁环伺,地铁1号线(卫东站),与地铁2号线连通,15生活速享圈定格,百万人潮涌至。双桥(八一大桥、南昌大桥)在侧,红谷隧道3穿越赣江,无缝连接新老城区。城市一环黄家湖立交,目前已实现通车,红谷滩中心地位进一步提升,一线繁华触手可及。

莱蒙都会

(示意图)

摩登LOFT,宜商宜住宜投资

越繁华,越精彩。唯有当你选对了位置,才能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谁都想要更多,可是机会却越来越少。建面约35-55㎡摩登公寓,4.2米层高,LOFT变身大空间,时尚新潮,1:2纵深比,匹配多层次需求。功能百变,生活精致从容。面积小、总价低、易入手,轻松入驻双商圈,目前正火热登记中。

莱蒙都会

(莱蒙都会B12地块效果图)

万达莱蒙双商圈•1号线地铁上盖

莱蒙都会建面约35-55㎡loft奢藏公寓,火热登记中

销售热线:0791-88851888

项目地址:红谷滩会展路与沙井路交会处莱蒙都会商业中心(地铁1号线卫东站)

莱蒙都会

标签:莱蒙都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