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气 南昌十一条“猛龙”过江

中国江西网  2017-08-21 15:37

8月20日,从南昌市重点办获悉,南昌市跨江通道建设进一步提速。目前,二七路过江通道已着手前期报建工作;九龙湖过江通道工程建设列入2017年度前期谋划项目,待条件成熟即可启动;二环线上的莘洲大道过江通道等项目也在谋划中。根据规划,南昌中心城区范围规划至少形成11处过江通道。

1

南昌市重点办副主任黄文华介绍,2020年过江通道需求为双向54个车道。南昌市共有生米大桥、南昌大桥、八一大桥、朝阳大桥等7座过江桥梁,共计36个车道,但仍无法满足交通需求。为此,南昌提出建设一批、完工一批、谋划一批过江通道建设方式。今年实施项目有红谷隧道、南外环富山大桥、二七过江隧道等。

南昌市规划局相关人士称,跨江通道的发展使南昌由“滨江时代”走向“跨江时代”,引导“一江两岸、双核八片五组团”城市空间格局的实现。“截至目前,南昌中心城区已建成6座跨江大桥,1条跨江隧道。”上述人士称,根据目前规划,远期中心城区范围规划至少形成11处过江通道,分别是英雄大道(莘洲大道)、英雄大桥、二七隧道、八一大桥、红谷滩隧道、南昌大桥、朝阳大桥、生米大桥、九龙湖过江通道、萍乡大街、南外环等

标签:城建过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