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在售大户型项目得房率pk 新老项目相差6%

房天下  2017-08-22 17:02

千挑万选终于购置了心仪的大户型,但您计算过房子的得房率么?张先生最近有个疑惑,他刚刚购置一了套130平米的3居,经计算得房率在81%左右,对于南昌的平层大户型,得房率在多少比较合适呢?

8月22日,南昌房天下发布《2017南昌在售大户型项目得房率排行榜》,涉及南昌单套面积130平方米以上、全部遴选两梯两户户型,偏改善型的大户型,并且占据城市中心优质资源项目8个。

1

其中,香溢花城一期13586元/平方米[青山湖]香溢花城一期56套在售得益于项目入市较早,规划制度宽松等因素,得房率,为83.72%。排在第二三位的分别是国贸天悦国贸天悦待定3.82上坊路与彭桥路交汇处(东方塞纳项目北侧)0791-86520721和雅颂居。得房率分别为:81.86%和81.50%。

除前三甲之外,得房率在80%以上的平层项目共5个,与得房率在80%以下的平层项目数量多两成。得房率与相差近6%。由此可见,80%的得房率成为南昌平层项目的分水岭。

在本次的调查中发现:得房率较高的几个项目多为开盘时间较早的项目。例如位于青山湖边的香溢花城一期13586元/平方米[青山湖]香溢花城一期56套在售项目,当然也有规划设计比较合理的国贸天悦国贸天悦待定3.82上坊路与彭桥路交汇处(东方塞纳项目北侧)0791-86520721项目,也录得了比较高的得房率。

既然大面积的项目定位为豪宅改善,这里有几条关于豪宅群体的认识分享给大家。

豪宅群体的本质需求是什么?主要是2个:就是一些精神层面的需求:比如炫耀,比如仪式感,比如心灵过度空间。第二则是把自己多年打拼下来的财富沉淀下来,放到豪宅里,可以保值增值留给后人。

对于富人来说,豪宅本身就是刚需,经济不好,可以不买游艇和飞机,少买奢侈品,但房子总要住好一点。而且,好的房子,本身就是财富的一种沉淀,还可以用来抵押贷款等等。所以,做豪宅的时候,要想着帮客户花钱,只要花出去的钱有真实价值就好。

举例来说,能用石头,坚决不用瓷砖,洗衣房能摆4台洗衣机,绝不摆三台。花钱的地方,其实是细节,比如某豪宅在阳台上留出排水缝,即使下大雨,阳台上也没有一秒钟有积水。你要相信,拥有财富的人,能看到这些细节并且愿意买单。说2个价格,大家找点感觉:据了解,有的豪宅光入户门就价值80万,因为上面有大片的水晶;而一个看起来很平常的躺椅价值75万,因为是限量版……星河湾有个原则说的很透彻:“舍得,有舍才有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