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昌朝阳新城又一所学校九月将开工!

洪城时刻   2017-08-29 09:58

近日南昌市朝阳中学建设工程招标工程项目已经获得南昌市发改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土建等工程正式开始招标!

朝阳

朝阳

朝阳中学项目位于朝阳新城桂殿路以东,云居路以南,永富路以西,朝农街以北。该项目属于高中部,规划在校学生人数2100人(42个班)项目总建筑面积39996平方米,共7层(包括地下一层)。

朝阳

主要建设项目有:教学楼四层7365平方米,综合楼五层2188平方米,行政楼二层2120平方米,实验楼五层4573平方米,宿舍楼六层10966平方米,食堂二层4309平方米,体育馆(含地下三层)3167平方米,传达室150平方米;400米塑胶跑道,园林景观等。

朝阳

项目总投资2.17亿元,开工时间为2017年9月29日,计划竣工时间为2018年9月29日,工期一年。

朝阳

从卫星图上看,该学校北面紧邻中骏尚城中骏尚城7500元/平方米起3.78永富路666号400-176-0760 转 607741。周围更是环绕了正荣集团几个热门楼盘。而南面的地块为彭泽路学校,目前也属于在建中。地理位置优越。

中骏尚城 3.78分

永富路666号
4008132766 转 607741
售完住宅西湖地铁沿线
7500元/平方米起

朝阳

其实这个项目自2011年计划批准以来,一直传言不断,每隔一段时间就有开工消息传出,而实际项目却迟迟不见动静。如今,终于有真是文件明确开工时间。相信是真的要开工了。

目前整个朝阳新城,规划在建学校还有前面提到的彭泽路学校和备受瞩目的心远朝阳中学。

朝阳

据悉,朝阳新城彭泽路学校目前已经勘探完毕,之后将进行土建等工程的招标工作。预计10月份正式开工建设。

朝阳

而心远朝阳中学已经开始主体工程的施工,预计2018年9月投入使用。此外,心远朝阳中学还将作为心远中学系列的总部来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