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洋房首开,热销难挡!中海·阳光玫瑰园引爆金九

中海  2017-09-04 14:47

赣江新区红盘,中海·阳光玫瑰园,自登南昌以来一直备受瞩目,不仅是因为项目可见的配套优势,更是被中海地产蜚声的实力圈粉。9月3日洋房首开,再次火热全城!

引爆金九,人生进阶

中海·阳光玫瑰园每一次发声都是影响力,每一次登场都是全城焦点,与生俱来的强大磁场,让南昌人一次次见识到什么是与众不同的魅力。

赤忱以盼,中海·阳光玫瑰园洋房首开盛典,于9月3日在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众多客户携家人好友至开盘现场,面对这次人生进阶的机会,大家都兴奋的停不下来,超高产品价值、超值性价比,再次受到市场认可!

1

金九银十”一到,中海·阳光玫瑰园已打响了赣江新区热销头炮!10时许,签到处已人声鼎沸,随着人潮涌动,现场火热气氛愈加浓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客户排队领号进入洽谈区落座!不少客户积极与置业顾问交流房源信息,生怕错过自己中意的好房。

1

火过别墅,洋房正当红

此次洋房首开是市面上比较少有的6+1纯正英伦洋房。在“改善为王”的当下,踏准了置业潮流,产品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纷至沓来。约50㎡私家庭院入户、80㎡空中花园、近14米的奢阔面宽,美的新风、威能地暖,满足全家人的生活需求,处处有惊喜!现场被叫号的客户到等候区排队等候,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选房,现场气氛紧张而炽热。

1

“真的应了那句话,忘了别墅,爱上洋房!四室户型、复式享受,还是金装,这让我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呢!”“洋房是可遇不可求的,四处观望比较后,还是决定选择中海·阳光玫瑰园,这么好的产品,现在不买,以后怕是买不到。”现场数位认购客户如实感慨,也说出了大部分客户的置业心声。

1

中海阳光玫瑰园中海阳光玫瑰园18000元/平方米4.10经开区双港东大街与皇姑路交汇处往北100米0791-86838333,携万众瞩目之势,开盘再次上演热销传奇,首批洋房几近售罄,目前少量珍稀房源应市推出,卖一套少一套,全城争藏中。

中海阳光玫瑰园4.10分

经开区双港东大街与皇姑路交汇处往北...
0791-86838333
售完住宅昌北开发区品牌地产
18000元/平方米

1

人生至此,天地宽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洋房梦。洋房为生存在密集高楼之中的精英阶层,带来低密绿化、舒适宜居的居住感受,市场的需求也使得奢景洋房愈发珍贵。

除了更好户型之外,中海·阳光玫瑰园更位于“十三五”重点规划区域,扼守赣江新区始发位置,距双港大道地铁口仅300米,近享地铁一号线、南昌一环线、红谷滩CBD等繁华资源,周边17所高校环绕,购物中心商业中心、银行、医院,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下楼即享三全园林,运动健身、邻里会客,给家人更宽阔的交流天地,敬献舒适生活!中海·阳光玫瑰园也将成为南昌改善人居时代的新封面!

1

中海·阳光玫瑰园持续热销!

建面约93-118㎡光合洋楼、118-138㎡花园洋房,火爆加推中!

项目地址:赣江新区双港东大街与皇姑路交汇处(华东交大北区旁)

争藏热线:86838333

标签:中海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