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少爷说地产>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昌吉赣高铁未来停靠南昌站和南昌西站 豫章中学红角洲校区预计2018年开工建设

房少爷说地产2017-09-06 08:46:21
喜欢请点赞

1

昌吉赣客专停靠

近日,不少网友在微信群和网络论坛讨论:昌吉赣高铁线路建成后,列车是停靠在南昌西站还是南昌东站呢?

其实这个问题,早在2017年5月27日,就有网友向南昌市发改委主任信箱进行了咨询。

针对昌吉赣客专停靠在哪的问题,南昌市发改委“主任信箱”进行了回复:昌吉赣铁路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目前建设计划停靠南昌站和南昌西站。

2

豫章中学红角洲校区

日前,还有市民田先生向南昌市发改委“主任信箱”咨询红角洲豫章中学建设事宜。

“几年前就听说豫章中学会在红角洲建分校,对此也一直很期待!但不知道此事是否落实?具体时间如何?我们孩子马上面临上初中的问题,还望早做答复!谢谢!”上述市民田先生咨询提问。

“您提出的豫章中学在红角洲建分部一事,我委领导十分重视,通过向市教育局咨询了解,现回复如下:目前,市教育局和豫章中学正在与红谷滩新区就土地问题进行协商确定(初步定于丰和大道与岭北三路交叉处),全力做好项目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预计该项目2018年开工建设,2019年竣工。” 9月4日,南昌市发改委“主任信箱”作出了回复。

扫下面二维码加秘书,拉进交流群

打赏请随意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