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地中央公园|金装高层二期 首批火爆预约中!

南昌房天下  2017-09-12 18:18

在这个城市之中

有我们每天的匆匆行色

承载着理想与坚持

留存着每一个人的生活印记

绿地

就像时间从未停歇

城市的发展也从未放慢脚步

当我们在某一瞬间停下脚步

才发现城市已变换了模样

绿地

而在这个不断换样子的城市里

建筑就像是一本打开的书

从它空间的宽度里

能读出居住者人生的高度

绿地

金装高层二期 升级上市

绿地中央公园绿地中央公园待定3.97文化大道(万达广场旁)0791-83736666金高层住宅一期已基本售罄,二期产品占据项目中央核心地块,拥有配套和便捷出行,以追求更加醇熟的生活方式,的产品主义匠造新品,以居住者生活体验为核心,升级“理想家”景观园林体系,获得理想家全新居住体验!

绿地

理想家|蓝宝石

绿地

高层住宅二期,设计提取宝石通透空灵质感,在中心区域入口视线尽端加入玻璃质感的通透建筑物,犹如宝石落入绿地的景观,周边加入水系烘托,夜晚,玻璃盒亮起,水系中灯光闪闪,形成极具诗意空灵的意境。

尊贵的社区门庭|楼栋门庭

社区与楼栋出入口使用质感石材硬铺与景观小品、金属装饰件、景观夜灯精致匹配,营造尊贵的入户礼遇体验;蓝牙智能门禁系统,无需手动刷卡即能轻松出入,安全更高效,便捷更自如。

绿地

绿地

典雅的爱之泉|钻石八音盒

水、色、景、音合一,独特的设计理念将爱之泉与钻石八音盒融入整个中心园林,通过艺术喷泉、钻石音乐厅、休闲木栈平台、四色花艺搭配出极具品位的诗意和艺术品位的休闲空间,浓浓的艺术氛围扑面而来。

绿地

绿地

童梦乐园|宅前广场|羽毛球场

生活里的小确幸,在家就能找到。为孩子提供了贴心的玩乐大世界,传声筒、无忧软铺、缓坡爬行通道、家长看护宽椅,更贴心为业主打造羽毛球运动场地和宅前广场晨练晚练场地,足不出户享受运动畅快和快乐的亲子时光。

绿地

绿地

绿地

景观广场|夜光跑道

在夜间,佳缘的美丽更是不可忽略。点点灯光在每个角落散发迷人光芒,浪漫的气息融贯于夜色当中。热爱运动的达人们在夜间也能尽情奔跑,跑道上的灯光指引着前方的路线。

绿地

绿地

更多小细节 都为幸福加码

绿地

红谷滩之上 都会理想家

绿地中央公园绿地中央公园待定3.97文化大道(万达广场旁)0791-83736666作为2017绿地江西一号作品,是绿地入赣16年即红谷滩绿地中央广场21364元/平方米[红谷滩]绿地中央广场61套在售后在省级核心金融商务区打造的第二个南昌城市名片,占据CBD城市核心资源,集住宅、产业、商办于一体,涵盖200米双塔超甲级写字楼、Shopping Mall、国际五星级酒店,国际双创中心、高端住宅、城市水岸绿地六大城市业态,再塑CBD时代荣誉。

绿地

项目地址位于红谷滩与新建区交汇处,与万达广场一路之隔,周边市政、休闲、生态配套完善。坐拥城市绿肺马兰圩生态公园,揽三面水岸美景,黄家湖、礼步湖、乌沙河环饲,一线滨水景观推窗即赏与五万余平米的社区理想园林体系,以纽约中央公园为范本,构筑起CBD城央生态绿肺。兑现绿色生态人居,奏响理想生活序曲!

绿地

绿地

绿地

——绿地中央公园绿地中央公园待定3.97文化大道(万达广场旁)0791-83736666 高层二期户型展示——

绿地中央公园绿地中央公园待定3.97文化大道(万达广场旁)0791-83736666

建面约99-139㎡金装高层二期 火爆预约中

贵宾详询0791-83736666

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