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当红不让,中海·寰宇天下红动全城

———9月10日中海寰宇天下首开盛典

中海  2017-09-13 09:47

市场是的试金石,这一天中海·寰宇天下首开当红不让,不仅造就赣鄱大地的地产热销传奇,更是俘获了以精致人居为理想的高端客群。成为江湖间当值无愧标杆楼盘

1

1

9月10下午,离开盘还有一个的时间,在红谷滩喜来登酒店4楼宴会厅里,近300组认筹客户早已将摇号大厅的氛围渲染的蓬荜生辉。虽然本次开盘采取的是摇号入场,但依然有很多人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人们满怀期待,又掩不住神色紧张。不少客户说,“很早就过来等着了,希望能幸运的被摇中,选到好的房源”。

1

1

下午2时许,经过短暂的流程介绍,主持人随即宣布正式开盘。随着大屏幕跃动的电脑摇号数字,中号的幸运儿紧张有序进入内场选房。而在内场,抢房过程也是异常火爆,选房板上的房源在以惊人的速度变红,仅2个,所售房源就被悉数珍藏。

1

1

在外场的砸金蛋区域,抢到房子的客户,捧着沉甸甸的奖品,喜悦的心情无不溢于言表。大家纷纷道出心声“买房子是人生中的大事,经过多方对比,像中海·寰宇天下这样有品质保障的楼盘,现在不买怕是再也买不到了”。

1

1

自中海·寰宇天下98-148㎡江湖大宅入市以来就备受都市精英阶层关注。“项目左揽赣江,右守青山湖,是代言南昌精英阶层的象征”、“98-118㎡三房得房率88%,148㎡得房率高达96%,产品实得面积在市场前所未见”、“政府所规划的城市阳台沿青山湖至寰宇天下,再达赣江,看得到的宏伟规划,看得到的发展前景”。业主们的声声赞美,在认可项目的同时,仿佛也在炫耀自己的独到眼光。中海·寰宇天下执掌着城市金脉之厚重,配套之缤纷,以点燃南昌理想人居的蓬勃之势,成就首开当红不让的璀璨丰碑。

1

1

除了稀缺的地段,完善的配套。引领行业先河的工匠精神,更是置业者们亲睐中海·寰宇天下的理由。中海·寰宇天下作为中海第五代升级力作,匠心独运“八大金装体系”,囊括门锁、灯光、电力、排水、收纳、卫浴、净水、地暖,以前瞻的国际生活理念,开创南昌奢居时代,以科技、精工以及服务至上的钻研,使得中海·寰宇天下在青山湖传统高端社区林立的市场中独树一帜,也牢牢地抓住了每位购房者的心。

1

标签:中海首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