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金科强势进驻南昌跨越式发展频拿地剑指2000亿

——跨越式发展频拿地剑指2000亿

房天下   2017-09-15 16:10

金科强势进驻南昌

跨越式发展频拿地剑指2000亿

自9月4日、9月13日,金科在杭州连续将两优质地块后收入囊中后,9月15日,经过63轮激烈竞拍,金科力压群雄,强势拿下南昌赣江新区DXJJ2017007地块,总面积123.936亩,接连圈地的金科,正在逐步践行跨越式大发展的集团战略。

该地块位于赣江新区经开组团昌西大道以东、秋樱路以南、海棠北路以西、绿冠路以北,整个竞拍过程中异常激烈,金科最终以总价9.68亿元竞得,楼面价4985元/㎡。自2017年8月以来,金科已成功在圈地20块,进驻城市总数达52个,加快跨越式大发展的前进步伐。据日前易居研究院的积分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8月,对比30家A股上市房企的土地储备面积,金科股份的土地储备同比增长位居首位。房天下

规模利润双管齐下,华东区域持续发力,斩获优质地块

南昌市经济发展迅速,在全球发展最快的20个城市中名列第15名,是中国乃至全球未来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赣江新区为经国务院发布批复同意设立的第18个“新区”,未来发展的潜力不言而喻。

未来,金科在区域布局上加快以聚焦城市群为导向的性布局,深耕长三角地区;在发展模式上,以开放的心态,向“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式增长并重”的发展方式转变;在经营导向上,围绕低成本高周转提升运营能力;机制保障上,以高激励为引擎打造高水平、高战斗力、高责任心的专业团队;资金保障上,则从对外创新融资模式,对内加强资金管理方面努力。

跨越式大发展,金科剑指2000亿

人、财、物三箭齐发,金科20年来无不所向披靡。2017年,金科的战略规划中也写明,公司将在2017年至2020年期间,计划各年度力争实现签约销售金额分别约500亿元、800亿元、1100亿元、1500亿元,并力争向2020年冲击2000亿元目标奋斗。这也意味着到2019年,金科即将跨入“千亿俱乐部”。另一方面,金科在“地产+服务”方面未来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一是通过聚焦用户需求,加快产品迭代。二是适当调整业务布局和产品结构,为升级转型提供基础保障,也为120万家庭带来更美好的智能社区生活。

金科还采取更开放、更多元的合作模式实现规模的快速提升,并使合作拓展机制常态化,积极助力2000亿目标的跨越式大发展。对应企业改革、扩大企业销售规模,并扩大拿地动作的目标,金科给出的路径之一是:合作并购。因此, 2017年以来,金科通过招拍挂和收购并双管齐下,斩获多幅优质地块,尤其在近期,基本保持每周新增一幅地块的节奏。

加速战略布局,聚焦城市群战略

据了解,金科战略方向是大力发展以重庆为核心的成渝城市群、以郑州为核心的中原城市群和以武汉为核心的长江中游城市群;重点发展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城市群、以广深为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和以北京为核心的京津冀城市群;以及山东半岛城市群、北部湾城市群等。重点布局北京、重庆成都、苏州、南京、合肥、郑州、武汉、天津等主要一二线城市

进驻南昌只是金科深耕华东的一个步骤,在华东区域乃至,金科坚持聚焦城市群战略,加强城市群研究成果转化落位,深耕省会核心城市,择机进入周边潜力较大的三四线节点性城市。与此同时,从范围来看,金科在不断地创新拿地模式,内外并举持续提升土地获取能力,实现各区域“跨越式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