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昌万达城丨九龙湖惟此56席墅级江景洋房,即将稀世发售!

南昌万达城  2017-09-19 12:23

[摘要] 在张爱玲的笔下,洋房是最合理想的逃世地方。在林语堂的眼中,洋房是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洋房,它不仅是对人居环境的考究,更是对生活品质的甄选,它让生活进可享受大城繁华,退可静观满园繁花。

南昌万达城丨九龙湖惟此56席墅级江景洋房,即将稀世发售!

在张爱玲的笔下,洋房是最合理想的逃世地方。在林语堂的眼中,洋房是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洋房,它不仅是对人居环境的考究,更是对生活品质的甄选,它让生活进可享受大城繁华,退可静观满园繁花。

洋房

(万达城效果图)

56席墅级江景洋房九龙湖惟此一处

随着100亿的保利文化艺术城;75亿的南昌国际滨江温泉城等共300余亿投资项目进驻九龙湖,九龙湖将迎来二次开发浪潮,区域未来价值不可限量。而放眼九龙湖,别墅级品质江景洋房惟此一处,国际大师级团队设计,在中式建筑的风韵下,融合现代洋房精粹,让每一次归家都穿越精致豪华,享受身份与地位的尊贵,仅56席,值得一生珍享。

洋房

(万达城效果图)

贵隐繁华里 尽揽滨江景

有一种惬意生活叫做在繁华里看无限江景风光,南昌万达城江景洋房,接轨地铁2号线,紧邻高铁西站,畅达一都市生活圈。城市地标级建筑万达茂、万达主题乐园,年接待2000万人流量,家门口的繁华大城。有繁华也有繁花,临赣江而建,滨江风景,三大公园水系,江景、园景尽收眼底。真正的闹中有静,静中有景。

洋房

(万达城效果图)

奢华大气户型 彰显世家风范

户型奢华规整,南北通透,尺度开合有序,藏纳世家风范;豪华主卧配备独立卫浴,自带270°观景飘窗,尽显生活从容;超大会客厅,海纳四方宾客,满足私家峰会所需;观景阳台,一览满园苍翠,尽观滨江美景;低密设计,一梯两户,独守一份幽静,还原生活本真。

洋房

(3室2厅2卫 建筑面积约177.04㎡)

 洋房

(3室2厅2卫 建筑面积约163.06㎡)

洋房

(4室2厅2卫 建筑面积约172.26㎡)

洋房

(部分户型鉴赏)

稀世发售 一生典藏

南昌万达城江景洋房,融合了都市的繁华与滨江的静谧,满足了亲近自然的低密生活愿景,唤起居住者与生俱来的幸福感与自豪感。所谓器以精而珍,物以稀为贵,仅56席,越少才方显地位的尊贵。建筑面积约141-177㎡,即将稀世发售!贵宾详询:0791-8386 8888。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