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绣豫章,院四海!全球定制世袭院墅南昌首阅!

——赣绣领军人物陶卫华,绣美雍锦王府,今日瞩目呈阅!

蓝光雍景王府   2017-09-25 13:00

1

当女红结缘丹青,当匠心蕴藏华彩,当王府定制与刺绣艺术优雅邂逅......9月22日,蓝光雍锦王府联合江南绣业举办的“蓝光雍锦王府院子开放暨赣绣大赏盛典”,在雍锦王府天幕泳池会所隆重举行。伴随着悠扬的古筝乐曲与柔美的现代舞曲,刺绣大师陶卫华莅临府上,媒体及来自不同行业的嘉宾纷至沓来,见证一场“绣豫章,院四海”的饕餮盛宴。

千年文化,院墅同赏

1

赣绣历史可追溯到乾隆年间,一门绵延了两千多年的中国手工技艺,“衣画而裳绣”,赣绣为服饰增光添彩的同时,亦包含礼乐诗情。现场赣绣高定秀,倍感传统技艺的匠心绝伦。本次活动还展出了陶卫华老师数十件书画名品。作品涉及花鸟、人物、山水等多种素材,不仅传达着中国千年文化古蕴,也启兴着时代的全新审美,不觉让人惊叹于那些针线手作的细致魅力。

1

同时,陶卫华老师现场沙龙,从刺绣的历史意义、主要特色、制作工艺等多角度深入讲解刺绣的艺术价值,并以清幽雅致的绘画,现场演绎了刺绣的传神气韵。

1

精工同源,匠心同脉

直缠、横缠、斜缠齐针;散套皮皮相迭,针针相嵌;施针丝理转折;乱针绣乱中有律,交叉掺合;打点每点一针,聚集而成;戳纱、打子、擞和针、集套,赣绣其中的复杂艰辛,不言其明。

大师们对于艺术的追求,与蓝光雍锦王府打造美好居所的理念不谋而合,中国十大豪宅品牌——蓝光雍锦系一直秉承着对生活的独到见解,匠心打造属于每座城市的艺术品,致献南昌高端人居理想。同时希望今后举办更多文化艺术活动,向江西甚至世界展示真正的中国魅力。

1

南昌内城,全球定制世袭王墅

产品所蕴含的价值与身份感,永远遵循一个逻辑:批量不若限量,限量不比定制。雍锦王府别墅择址朝阳心藏风聚水吉地,万达双地铁,拥享站小一中双名校,以四大私人定制高度,谨侯睿者品鉴。

1

院子定制:庭院,以大师高度,定制中式、美式、日式等多种院落美学,阅遍四海,更懂得心中所怀的一方天地。

府门定制:悬起了牌匾,意味着门第进入了“私家宅邸”,大师题字定制宗族家门,敬献巨子名流的时代传承。

需求定制:孩子的秋千、夫人的花艺、先生的茶台、父母的太极禅院,庭院秩序的制定,照顾到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内心。

服务定制:一把钥匙一把锁,专属定制管家式服务,为蓝光产品序列服务标准,用燕尾服的优雅善待仕绅名流。

1

限时惠藏,赠别墅高级定制庭院生活系统大礼

蓝光雍锦王府180-220㎡城市别墅,有效使用面积超乎想象。下叠承袭大家礼序,上下有别,上,家室和乐,下,知交四海,演绎家族社交场的风范大片;上叠五房朝南,配备独立电梯与入户大堂,三代同堂,各得其所,同在一个屋檐下,又保证各自独立空间,体现国人“合而不同”居住理念。

———     内 城 大 院 开    ———
          【蓝光•雍锦王府】
   城市内城定制墅院今日瞩目呈阅
          以大师高度,匠心营造
定制中式、美式、日式三种庭院美学
          静待君藏:82028888

标签: 蓝光 雍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