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景德镇居民:住新房的感觉就是好

江西日报   2017-10-07 07:20

[摘要] 去年12月,景德镇市正式启动“三红一光”棚户区改造项目,分批次对红旗瓷厂、红星瓷厂、红光瓷厂和光明瓷厂的老职工住宅区进行房屋征迁,涉及1800余户

9月30日,景德镇的大街小巷悬挂起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在白鹭小区一套90余平方米的两居室内,53岁的杨昭节看着自己即将装修完工的新房,内心的喜悦溢于言表。在小区另一套已经装修好的新居里,60岁的徐美喜和老伴正在宽敞明亮、功能齐全的厨房处理食材,准备好好过个节。

杨师傅与徐阿姨是昌江区新枫街道光明社区的老住户。光明社区是曾经辉煌的景德镇“十大国营瓷厂”之一光明瓷厂的职工家属生活区,他们两家人在这里一住就是几十年。杨师傅告诉记者,虽说住在老社区生活方便,邻里守望,但由于地势较低,一到雨季涨水,他所住的那栋房子一楼肯定会进水,最严重的时候整层都被淹没,他家光家具就换了好几次。徐阿姨所住的那栋楼,则发生了地基下沉、上层建筑倾斜的情况,于上个世纪90年代末被认定为危房,她和家人晚上睡觉都不踏实。

去年12月,景德镇市正式启动“三红一光”棚户区改造项目,分批次对红旗瓷厂、红星瓷厂、红光瓷厂和光明瓷厂的老职工住宅区进行房屋征迁,涉及1800余户。杨师傅与徐阿姨两家由于住房条件较差,被纳入前两个批次的征迁对象,他们均选择了产权置换,根据优惠政策,都换得了一套更大的房子,还得到了可观的征迁奖励。与原来的老房子相比,杨师傅感觉“住新房就是好”。徐阿姨希望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