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徐某某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利好!投资348亿的江西国际贸易金融港落户九龙湖

徐某某 2017-11-01 11:41:46

10月18日下午五点,南昌市政府与上海共好投资召开签约大会,马上落实十九大精神,打造江西国际贸易金融港,服务实体经济,推动金融供给侧改革!

江西国际贸易金融港一期建设面积69万平方,总投资68亿;二期规划建设面积280万平方,计划投资280亿;由上海共好投资牵头联合几十家金融和各类金融机构共同打造!

江西国际金融港集聚几百家银行、城商行、信托、基金、股权投资及保险、证券、期货、律师会计师、法务事务所等,形成开放型的金融产品服务中心。

而共好这么大的项目落户南昌,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也表示将一定给予土地、税收等方面的支持,并成立专门服务团队!

江西国际贸易金融港,总投资348亿,计划建设面积349万平方。由四大项目组成:江西省进口商品交易中心、中国出口商品直销中心、全球名校科创中心和全球抗衰老中心!

上海共好将发挥低成本资金的优势,结合各国商品中心的特点,依托国内的物理空间,通过交易体系,解决信息不对称,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供全渠道的融资模式,提供适配的金融工具及总体解决方案。

江西国际贸易金融港位于红谷滩新区九龙湖新城,成功打造的江西国际贸易金融港,开业后年交易额可超5000亿元,年可创税收20亿元,可引进上千名高端金融人才打造端的金融服务中心,入驻的120家风投机构可给南昌带来上百个已投项目(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医疗生物、物联网等),形成江西省真正支撑型的产业!

这一利好对于九龙湖片区的发展来说都是极其有利的,5年来九龙湖区域不断在升级,十九大过后的各种利好政策,可以预见九龙湖将再次升级到新的高度!

而绿地国博城的卢塞恩公馆位于九龙湖,坐落于江西国际贸易金融港南面,直接享受金融港带来的人气、客群、配套等发展红利,除此之外,绿地卢塞恩公馆还有丰富的配套资源、双重景观资源、以及看得见发展的无限人气,可以说占据了九龙湖区域所有的天时、地利、人和。

1、极具投资价值的小公馆

投资看人气,选择看机遇,有人气才能有钱景。邻近省府、市民中心、九龙湖滨江商务区写字楼等,现在更有江西国际贸易金融港落户,未来周边人流、租客爆棚。42家省级行政单位已经入驻,省政府单位公务员近千人,35万方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工作人员上百人,一期已确定中煤集团、江西VR产业基地和酒店汇聚上千名白领。国际贸易金融港上千名高端金融人才120家风投机构人群,租房需求大,租客源源不断。

2、“江湖”双景资源升级的小公馆

一线赣江江景,漫步江岸,一步一景,清风徐来,风景无限,还有九龙湖环绕,漫步于九龙湖,赏湖畔四季变换,真正享受纯水景式生活,“江湖”双景小公馆,你值得拥有的小公馆!

3、双公园景观升级的小公馆

4200亩九龙湖公园,公馆就在公园里,无论是办公还是居住或是拿来出租投资,在环境和景观方面来说,都是的,旁边还有赣江市民公园,赣江市民公园除了可以提供美景之外,还有丰富的休闲旅游项目,在你工作或是生活的闲于之时,都可以来此放松,丰富你的业余生活

4、交通便捷的便利小公馆

双铁交汇,地铁二号线市民中心站步行可绿地卢塞恩。九龙湖过江隧道即将开建,连接新老城区。距沿江快速路仅10,红谷滩核心区。

5、繁华商圈内的成熟小公馆

社区内配套特色风情商业街,目前初步落定了卢塞恩婚纱摄影基地。红谷滩金融小镇等多元商业;绿地集团总部基地,即将入驻。卢塞恩·全球购预计2018年初开街,12月23日将有GUCCI、DIOR、AMANI等30余家国际大牌正式开业;投资4亿元的市老年活动中心开始钢结构施工,2019年将于建成,满足各个年龄需求!

宜投资、宜办公、宜居住的全能公馆,九龙湖、赣江畔、地铁口、高人气。总价低、首付少、还不限购不限贷,约40-90㎡绿地国博城·卢塞恩精装湖景公馆,71#瞰江臻品5000抵98折火爆认筹中,抢房热线8663 8888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