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地产南昌>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开启健康住宅新时代 ——众森红谷一品现代科技健康住宅4.

地产南昌2017-11-13 13:57:32

image001.jpg11月12日,众森红谷一品现代科技健康住宅4.0冬季推介会在众森红谷一品盛大举行,此次发布会主题为“开启健康住宅新时代”,近千名新老业主、客户、南昌市各大媒体亲临推介会现场,亲眼见证了,众森红谷一品明星产品的闪耀登场——融合了现代科技健康住宅4.0的绿建三星湖景小高层。

微信图片_20171113165115.jpg立冬已过,几场小雨过后,南昌冬天寒意更浓,除此之外,干燥的天气及浑浊的空气,让老人及小孩这类敏感人群感到极其不舒适,但是南昌人的等待是值得的,众森红谷一品为南昌人量身定做的现代科技健康住宅4.0作为全新升级的、的明星产品,比上一代绿色建筑更好、更高效、更人性化的恰好为客户解决了这一系列不利于健康、不利于环保、不利于节能的问题。

荣获国家绿建三星十多项专利的新品绿建湖景装修小高层,在十大绿建系统,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无需空调、无需开窗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

大升级:更人性化设计

突破了冷热桥的技术障碍,增加花园景观阳台。image009.jpg

第二大升级:更安全的技术

外墙外保温系统:外墙外保温材料由B1级强效升级为A级,采用了岩棉不燃材料。

第三大升级:更高效的材料

新风系统:机管由扁管升级为螺纹管,螺纹管风阻系数小,有效加大风量,同时能高效过滤PM2.5。

图:绿建三星湖景小高层新品样板房

同时为了答谢广大新老业主、媒体以及各界来宾,主办方现场为客户准备了烤羊肉、糕点等美食,精彩歌舞器乐表演,免费抽取的iPhone8、华为智能手机等大奖,众森以“梨”相待、关怀业主的健康,赠予业主“百果之宗 滋润止咳 滋阴清热”香梨一箱。

众森红谷一品所获荣耀:

获得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颁发的 “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绿色建筑标准。

荣获住建部颁发的中国房地产行业荣誉“广厦奖”。

荣获博鳌论坛地产风尚大奖中国绿色建筑示范项目奖。

荣获亚洲可持续发展绿色人居奖

荣获江西房地产建筑防水优质项目奖

荣获十多项国家节能科技专利

……image017.jpg

【众森红谷一品】红谷滩无需安装空调的健康住宅,恒温、恒氧、恒湿、恒静、常年室温在20-26℃四季如春,万达广场旁,1号线地铁口,建面约118-142平新品绿色健康、无需空调、湖景装修小高层火爆销售中,约99-119平绿色健康一线湖景高层少量房源在售!抢购热线:0791-83898888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