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徐某某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地铁通瑶湖 未来正当时

徐某某 2017-11-15 15:50:28

近年来,一系列的政府重大规划和举措在高新区纷纷落地:航空城落户、艾溪湖大桥开通、瑶湖大桥开通、地铁1号线延伸,绿地、保利、恒大等大品牌开发商纷纷入驻高新。

高新区已在猛然加速,高新变化不再仅是概念,而是肉眼可见,瑶湖新城已成为南昌“东拓”战略框架上的一颗明珠。

“地铁时代”添翼 高新区“化蛹成蝶”

城市发展离不开交通的便捷,高新区在这点上更具优势。随着南昌“东拓”进程的推动,高新区进一步完善区内路网体系,构建便捷畅通的交通环境。地铁1、2、3、4、5、7号一路向东进入高新区,更是给瑶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Ø地铁1号线

地铁1号线,连接经开区、红谷滩新区、东湖区、青山湖区、高新区。二期建设规划将下穿瑶湖东延至麻丘。计划明年开建,2021年建成通车。

Ø地铁2号线

地铁2号线可至八一广场站换乘1号线,便捷到达瑶湖。另,根据青山湖区提出《关于地铁二号线向北延伸的建议》,2号线或北延至瑶湖。

Ø地铁3号线

地铁3号线经南昌县、城南片区、旧城中心区、城东片区,止于京东大道,可在八一馆站换乘1号线,到达瑶湖。

Ø地铁4号线

地铁4号线规划昌东大道至望城站,可在丁公路北站换乘1号线,到达瑶湖。

Ø地铁5号线

地铁5号线途径长堎大道、学府大道、红谷南大道、朝阳大道、江铃西路,最终到达高新大道北,另可在高新大道站换乘1号线,到达瑶湖。

Ø地铁7号线

地铁7号线还在规划中,途径昌东大道南站。

(以上地铁线路信息参考网络,具体规划以实际政府批文为准)

区域价值凸显 瑶湖新城高速发展

依据政府规划,高新区将依托高铁东站,建设罗家“高铁新区”,推动城市均衡发展,培育新增长点,为高新区产业发展提速,全面建设打造千亿产业园。另外京东大道将增加机动车道,由双向4车道改为双向6车道,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的问题。

最重要的是,东站建成后将成“联通枢纽”,未来也将有19条改造的道路和东站有关,地铁2号线也将延伸至南昌东站,使之,把南昌西站、南昌站、南昌东站全部串联起来,形成三足鼎立之势,显著改善当地交通状况。

半城市生活圈 吸引百余万人口涌入

地铁、高铁结缘高新区后,高新区与中心城区距离缩短,进入南昌半城市生活圈。“这里不仅生态环境良好,商业、基础设施配套,现在交通更加方便,品牌开发商纷至沓来,高新区源源不断进驻品牌楼盘,区域人气大增,打造了新的宜居之地。”高新区规划局张芝义透露。

随着这一系列重大利好元素稳步落实,瑶湖新城宜居的区域优势日益凸显,高新区从工业园区到产业新城,更成为吸引人气的宜居之地,百余万人口纷至沓来。瑶湖新城不仅让大家看到其产业经济实力,也让市场看到了更不可忽视的人居潜力。

如今,品牌实力房企的地产进驻开发,也充分调动起瑶湖新城积极性,成功撬动了该区域的市场。瑶湖新城商住用地楼面价目前已突破9450元/㎡,土地价格快速上涨,使得区域房价也被一路看涨。业内人士表示,瑶湖新城日后将得到越来越多置业者的亲睐,楼盘价格水涨船高也是必然趋势,瑶湖新城正迎来一个发展的新契机。

绿地未来城 成为瑶湖板块投资新宠

绿地未来城坐落于被誉为“南昌马尔代夫”的瑶湖森林公园之上,紧邻1号地铁延长线,出门即是绕城高速,家边即是地铁口,不远即可坐上高铁,生活在这里,便捷通达南昌乃至全省各地。

该项目由绿地集团携手省市区政府巨资打造的重点项目,是江西首座集总部基地、花园办公、shopping mall、饕界美食街、高端公寓、品质住宅的80万方六位一体产业综合城。其囊括吃、喝、玩、乐、购等一应俱全生活配套,拥享航空城近十万固定消费人群,吸附瑶湖景区、瑶湖生态科技新城、瑶湖大学城近等百万人潮。

据悉,瑶湖新城在售LOFT——绿地未来城瑶湖公馆54-67㎡LOFT复式公馆,即将推售。投资的关键在于投资未来的高增长区域,而位于高新区的绿地未来城成为瑶湖板块的投资新宠,其项目精装公寓开盘当日即销9成创城东新历史。在高新区如此发展及绿地品牌影响力之下,想必瑶湖公馆又将迎来一场意料之中的投资热潮。咨询电话:0791-88257777。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