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回音群岛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昌万达城140-180㎡学府华宅惊艳亮相

回音群岛 2017-11-20 15:58:00

11月18日,南昌万达城140-180㎡学府华宅样板间正式对外公开。

作为九龙湖新城核心区域之一的万达城,从开盘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

前期推出的刚需房源更是一经亮相就备受购房者热捧。

而此次推出的大平层江景房源,则主要是针对改善型用户而设计。

不但在客户的室内空间和居住舒适度方面得到大幅提升,

更兼直面赣江风光,华丽飘窗及观景阳台设计使客户更可以一览无余。



畅想睡意绵绵的清晨,推开窗就能迎接缕阳光的馈赠。此户型三卧朝南,全景飘窗,将采光面放大到,能满足生活对光与风的一切需求。你如今的梦想,不正是想在大自然般空间里恣意欢谑吗?

三卧朝南,来一场清风与阳光的邂逅


建面约160㎡户型平面图

建面约180㎡户型平面图

科学动线,让生活不必循规蹈矩

建面约160㎡户型平面图

建面约180㎡户型平面图

合理的动线分布,是对生活路线、访客路线、居家路线三条动线的深度考究。南昌万达城深谙业主内心,以动线为轴,将客、卧、厨、卫精心串联又干湿分离,不再让一成不变的动线成为家人束缚。所谓的科学布局,不正是如此吗?

客、餐、一体化,聚会聚餐两相宜

建面约160㎡户型平面图

建面约180㎡户型平面图

人居礼仪,在南昌万达城体现得淋漓尽致。接人待物,从轻松开始。与朋友在客厅谈笑风生,在餐厅静待美味的到来,一个转身,美味大餐便完美呈现。

独立书房,放飞思想灵魂

建面约160㎡户型平面图

建面约180㎡户型平面图

都说书中自有黄金屋,独立书房,书香弥漫,启幕人生新境界,同时还会带来客人羡艳的眼神。另外,自带的宽敞阳台,能邀请星光伴随你入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