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回音群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华侨城南昌一期 11月下旬开工或成现实

回音群岛2017-11-21 11:59:42

作为朝阳新城的文体配套,华侨城一直以来备受关注。

11月初,据江西日报报道拟投资200亿元的“华侨城娱乐园”将于11月中下旬开工建设。

而近日,华侨城一起工程设计方案正式得到行政审批通过,似乎也与之前11月下旬开工相吻合。


南昌华侨城位于朝阳新城象湖西岸,总占地接近1500亩,建成后将打造成南昌多元化文化产业集群。根据规划,将建设玛雅水公园、海洋奇梦园、儿童职业体验园、科技风暴乐园等主题园区,打造特色鲜明的主题景观休闲廊带。还将和象湖风景区联动开发,建设城市滨水文化旅游度假区。

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实景

timg.jpg

下面是当下的华侨城工地实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