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徐某某>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牌驾到!62家国际大牌入驻绿地国博·卢塞恩小镇

徐某某2017-11-22 17:41:44

全城瞩目!经过连续数月紧锣密鼓地筹备,国际名品购物公园——绿地卢塞恩·全球购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绿地·卢塞恩小镇将规划6个不同业态的主题,目前已有62家全球影响力品牌抢滩签约入驻。

绿地·卢塞恩小镇后期将有更多全球知名品牌陆续签约入驻,以更丰富业态、更强大的品牌阵容,呈现给南昌这座时尚化的都市。

绿地·卢塞恩小镇,将瑞士卢塞恩小镇进行原味移植,融合九龙湖原生优质自然风光,打造出一张自然、浪漫又具有人文情怀的南昌文化旅游新名片。同时,卢塞恩小镇是集名品购物、文化旅游、会展会议、商务休闲、漫调酒吧、婚庆摄影、主题酒店等于一体,铸就漫游、乐购全业态组合,而主打的“卢塞恩·全球购”购物公园利用全球购品牌优势,让南昌人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同步全球的高端消费体验。

纵观其他城市,同样也有这样风情独具的小镇为当地带来了无限的商机和活力。

就拿已经成型的上海的泰晤士小镇来说,泰晤士小镇已经是集商业、旅游、文化以及购物为一体的欧洲风情式小镇。

同样的滨水而建,同样的欧洲风情,上海的泰晤士小镇现在每天都要接收上万的游客量,节假日的时候人流量尤其大,在这里既有优美的风光,还可以购物品尝美食,是周末旅游的绝佳去处。

可以预测,在未来卢塞恩小镇会像上海泰晤士小镇一样吸引大量的商家或者游客来此,未来前景无限。

除了绿地·欧镇奥特莱斯以及卢塞恩·全球购的名品入驻之外,绿地卢塞恩小镇在环境、交通、配套、人气方面的建设也是十分的完善。

江湖“双景”小公馆

在绿地卢塞恩公馆的众多优势之中,江景以及九龙湖畔所带来的江湖双景生活无疑是其中关注的元素之一,绿地卢塞恩公馆不仅汇聚赣江水岸,4200亩九龙湖,拥湖赏景。而且靠近赣江市民公园,充足的鲜氧哺育身心,漫步于此,清风徐来。

双公园小公馆

4200亩九龙湖公园,外加赣江市民公园,双公园环境,不仅有美丽的湖景赣江风光,还有丰富的供市民休闲娱乐的区域,另外,双公园也将给在附近的卢塞恩公馆每天带来上万的游客,不管是自住,还是商办,亦或是当做民宿来提供给游客居住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交通便利的小公馆

地铁2号线市民中心站,高铁西站就在家门旁,双铁交汇区,九龙湖过江隧道即将开建,连接新老城区,距沿江快速路仅10,红谷滩核心区,立体的多维交通,让生活更轻松。

低密度墅质小公馆

地处别墅区也是卢塞恩公馆一个极大的优势,低密度洋房式公馆,在一定意义上来说,卢塞恩公馆是以普通公馆的价格,享受到豪宅的生活品质。

人气充足的小公馆

卢塞恩公馆以其独特的产品魅力受到客户追捧,在这里你可以看见非常可观的钱景和未来,除了拥湖揽江,地理位置绝佳、交通便捷,在它的周边也是汇聚了充足的人气。

绿地总部年底入驻500+员工,2018年卢塞恩全球购开街,GUCCI、迪奥、阿玛尼等30多家名品已确定开业,未来预计将有300+员工,市民中心50余家单位上千名公务员、地铁沿线写字楼的上万名白领汇聚,?卢塞恩周边将汇聚庞大的办公人群 ,租客无忧,人气旺有钱景。

宜居、宜办公、宜投资,总价低、不限购、不限贷,投资高,建筑面积约40-90㎡绿地国博城·卢塞恩精装湖景公馆,火爆热销中【绿地卢塞恩】0791- 86638888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