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王剑1989>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力龍湾】回归生活本处,在平素日常体会写意慢调时光

王剑19892017-11-23 10:08:34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木心《从前慢》

从前,时间过得很慢,滴答的马车送来远方的信件,等待的过程虽然漫长,但依然有慢慢的欣喜与希望。而今,我们心心念念的全是工作与事业,却逐渐将生活遗忘。我们总向往从前的慢一点,想了解生活可以多么的从容不迫。蓦然回首,惟有洋房恬静地等待它的归人。

    【甜美时光】每个女人都有一个繁花盛开的梦,未来,我的太太将拥有一片花海。在庭院中将玫瑰种满,花开的时候,满院灿烂,邀请挚爱坐在花丛间,那场景一定如梦似幻。

【欢聚时光】宽敞露台,亲朋好友欢聚的天地,远离了职场的各种应酬。与爱人相伴、与朋友相聚,一起品尝美味,一起谈天说地,收藏每一个欢乐的瞬间。

【书香时光】午后,阳光正好,靠在躺椅上,杯中绿芽翻腾,渐成茶汤。小啜一口,翻开一本书,进入另一个奇妙世界,茶香书香相得益彰,直看得华灯初上,再赏。

【惬意时光】忙碌了一天的心,在夜晚降临时更觉疲倦,将困乏的身心放在温暖的水里。点上香薰,伴着音乐,洗去一天的烦恼,轻松入睡,做个好梦,明天将是新的一天。

墅质洋房,满足生活中的不同追求。这一次,让我们追寻着心中的诗和远方,走在幸福的路上。

新力·龍湾地铁四号线璜溪站(规划中),家门口即是地铁口。以地铁交通出行,一站连接新老城区享都市繁华生活。不再担心交通拥堵,在享受地铁舒适乘坐环境的同时准点到达目的地。高铁路网发达密布,以高铁西站出发顺畅通达各省市。

新力自持精细化物业,以全天候管家式服务,更加亲近业主的生活。无论是当孩子在草坪上嬉戏玩耍,还是上学放学回家的路上,他们关注的目光一路跟随,从来不曾松懈过。人性化管理服务,呵护业主理想生活尺度,如家人般每时每刻悉心关怀。

新力·龍湾|云筑,墅质洋房社区。静谧居所,只为尊享纯粹的墅质生活。花鸟庭院,墅级平层,星空露台,低密空间,小区规划学校,家门口见证孩子未来。高性价比的新力品质洋房,敬献为品质动容的您。建筑面积约133-140㎡精粹花园洋房,全城火爆销售中!

认筹享5千抵2万 诚意登记中

成熟品牌 · 千户社区 · 多元业态 · 地铁商机,执掌九龙湖西前景旺铺,让你轻松当老板。建筑面积约90-130㎡大社区邻校旺铺,席位疯狂递减中,速来抢购。

项目地址:南昌九龙湖龙兴大街与明月山大道交汇处

1、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部分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

2、本宣传资料印制时间为2017年11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宣传资料。

3、学校的入学条件以当年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招生公告和办学方自主招生要求为准。

4、地铁相关信息来自于南昌轨道交通官网。

5、本公司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享有对本次活动的解释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