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路过>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赣江新区儒乐湖公园即将开工

路过2017-11-30 08:47:34

11月29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赣江新区的儒乐湖及周边生态治理项目正在进行环评公示,公示日期截至12月1日,这意味着儒乐湖公园开工在即。

   记者了解到,儒乐湖及周边生态治理项目范围包括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北部(儒乐湖公园),祥和三路以东,湖滨南路以北,儒乐湖大街以南。其中,儒乐湖公园项目主要包括,儒乐湖及周边水域的生态综合治理、清淤疏浚及沿岸坡地修整,建设周边生态环湖路、护栏、硬地铺装、岸线优化、生态净水渠、水体、电气、污水收集系统、生态植被及配套服务设施等,最终形成儒乐湖公园;此外,还对金山大道英雄互通至儒乐湖大街进行生态治理,全长约5.5.公里,宽约50米。   

   据悉,施工期间施工人员生活污水统一收集经化粪池处理后进入市政管网;施工废水经隔油沉砂池处理后循环使用,不外排;施工期产生的建筑垃圾分类收集,金属垃圾全部回收利用,企业作为工程的填方使用;生活垃圾通过收集统一交由市环卫部门处理。

微信图片_20170705161307.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