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王剑1989>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力公园壹号·双12购房节·特惠·7531元/㎡起住湖景三房

王剑19892017-12-08 19:46:44

新|双十二购房狂欢节去哪里?

力|公园壹号15套特价房源倾情呈现

公|7531元/㎡起住89-120㎡湖景三房

园|火爆销售,臻席递减,错过再无!

壹|抢购热线:0791-8222 2221

号|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12月9日-10日

新力·公园壹号售楼部

来访抽品牌电器豪礼

早上10点,下午16点各一场

一等奖一名:电饭煲

二等奖二名:小太阳取暖器

三等奖三名:高档空调毯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认购砸金蛋送家电

【新力·公园壹号】是新力地产独具匠心的湖居大作。致力于打造瑶湖核心板块榜样人居,以致敬瑶湖新城千亿繁华!

    启幕湖居大境,【新力·公园壹号】经典海派格调,紧邻约3万亩浩渺瑶湖、约18平方公里森林公园、周边辐射近4万平方米千亿产业集群、畅享1/4号地铁/隧道之便利、与世界度假酒店“悦榕”品牌旗下“悦苑”酒店为邻、约1.8超低容积率、超高得房率、90000平园林景观、社区WIFI全网覆盖、千米环形阳光跑道……百强新力物业,24安保监控。约22万方低密亲水社区,目前在售89-120㎡阅湖高层,新力·公园壹号在精工湾系标准之上,倾力打造不可复制的高品质悠居生活!

新力·公园壹号

舒适景致等您来赏!

新力·公园壹号

约89~120㎡湖景三房 

火热销售中

城市展示中心:

麻丘商贸城煌上煌旁&新力方一楼大堂展点

新力时代广场展点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