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路过>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九龙湖赣商中心地块即将拍卖 九龙湖西客站片区加速成熟

路过2017-12-14 15:26:54

保险公司地块.jpg

红谷滩新区西客站地区安丰街以南、赣江南大道以西(HJZ705-F01地块)

12月14日下午,南昌国土资源局官方网站悄然挂出两幅土地出让公告,其中一幅位于九龙湖新区西客站地区安丰街以南、赣江南大道以西的地块,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拍卖地块基本情况

根据地块的四至,可以清晰的看出,这是一幅绝佳的滨江地块。地块用途为商业、商务用地,地块面积57.222亩,容积率3.5。地块的出让条款可以说是颇为严格,受让人须在签订出让合同后三年内引入一家注册资本金不低于30亿元人民币、公司法人主体注册在项目所在地的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保险公司;受让人需按红谷滩新区要求自持文化艺术中心、商业配套设施、酒店等面积不少于19000平方米,自持时间不少于10年(从产权登记后起算)。

值得注意的是在出让文件说明中提出项目是集商会总部大厦、企业总部中心、文化艺术中心等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

根据以上条件推测,预计该项目应该就是传闻已久的江西赣商联合总会即将在九龙湖建设的赣商中心。

相信赣商中心的落成建设,将加快九龙湖的建设速度,助推区域成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