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徐某某>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给你心中的南昌 一个不一样的“井象”

徐某某2017-12-14 16:38:34

你心目中的南昌究竟是什么样子?

是代表南昌未来发展的红谷滩、九龙湖,还是代表舒适宜居的象湖、艾溪湖板块,或是滕王阁、八大山人、绳金塔的历史沉淀回味悠长?每个人都有他对于“南昌”自己的定义。

近日,在南昌繁华的老城就有这么一个地方,诠释着南昌的过去与未来,融合了历史、文化、商业缤纷、国际化各类元素,满足了每个人对于“南昌”的所有想象。

绿地象南中心

绿地控股集团耗资60亿元,于南昌老城象山南路板块,规划占地208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50万方,立足于“三眼井风貌区”打造集购物中心、超高层地标、现代开放式商业街、创意SOHO、历史文化街区等多元化、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复兴综合城,建设与国际大都市的城市功能相衡的资源配套,打造匹配国际生活高端样板,全面提供南昌老城工作、娱乐、文化、生活多方位功能配套服务的提升。

WORK IN CCBD

中央文化商务区国际型中央商务地标

绿地象南中心西区,规划有超甲级摩天办公、乙级办公、CEO行政公馆,筑就中央摩天商务群,重新定义老城高度。

其中,超高层办公规划提供46层高效办公空间,总建筑高度达258米,建成后将成为南昌主城中央区域的一座地标性塔楼。

与南昌其他新兴片区不同,该项目位于南昌老城中心区域,全新国际化标准的商务设施结合老城中心的繁华配套、文化底蕴,以及多条公交、地铁交汇的枢纽交通线,未来在这里将成为集城市会客、国际商务谈判、创新型办公于一体的中央文化商务区。

Play with Fashion trend

一站式全时消费目的地双擎复合型商业引领潮流

绿地象南中心的商业定位不同于一般的商业综合体,而是绿地全球资源与“三眼井风貌区”特色文化资源有机结合打造的特色复合型商业,西区规划有“超大型购物中心+现代开放式购物公园”,东区规划有“历史文化遗迹+井象风情商业街”,特殊的商业形态、商业空间在人流动线之间形成鲜明对比,游人穿行其间仿若穿越时空,让顾客每一次购物娱乐休闲都有不一样的体验。

在业态上,绿地以“3+X”综合产业布局集合优势资源,落位国际一线潮流品牌,汇集餐饮、购物、演艺、文化、休闲、娱乐多元化时尚业态,满足“7×24”时尚潮奢的消费需求。

西区“超大型购物中心”已签约中国十大商业品牌大融城,借助其“青年主题购物公园”的强大IP和商业运营能力,为老城商圈注入前所未有的商业活力。

率先开放的西区商业“井象风情商业街”,自持超80%,采用“强强联合+自主特色运营”的模式,业已聚集200余家国内外特色知名品牌,结合复古建筑风貌,从中匹配挑选120家品牌入驻,包含打造院落式情景消费、城市怀旧旅游的特色人文游憩中心。

Cultural regeneration

文化再造打造城央文旅中心

西区的“井象风情商业街”是整个项目的核心,立足的“三眼井历史风貌区”蕴含丰富的历史、文化、民间艺术价值。

“古地名“三眼井”传自西山道士许真君为根除水患,亲自凿井得之;象山路,是因南宋哲学家、宋明两代“心学”开山鼻祖,与朱熹齐名的陆象山先生而命名得之,故亦称之为“井象”;历史文化遗迹之一豫章书院,是古代江西四大书院之一,始建于南宋受朱熹理学影响,成为朱程理学基地,为古代江西学术思想传播、人才培养的著名官学机构;万安会馆,是江右商帮的发祥地,的赣商南来北往于此,越过广润门,生意通达天下;省赣剧院,成立于1953年,是中国保存和演唱弋阳腔、青阳腔,并擅演汤显祖名剧“临川四梦”的古典戏曲剧院,传承的赣剧也已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在规划改造上,井象风情商业街在保持区域综合性肌理的同时,复原明清、民国、新中国、改革开放、近现代五个时期的建筑风格和特色,浏览于此,将可饱览南昌近500年历史文化与民间艺术集萃,是一部活生生的南昌文化历史百科全书,建成完工后,将成为南昌主城与“滕王阁”“绳金塔”齐名的城市文化旅游名片。

Live in Prosperous future

给你心中的南昌开启一段新天地生活

城市更新浪潮铸就了一个个不朽的城市传奇,“上海新天地”、“成都太古里”“福州三坊七巷”……这一座座城市文化丰碑,也照亮了着南昌城市更新的未来。

如今的南昌生活新天地——绿地象南中心·井象风情商业街即将启程,盛大的招商说明会及百大品牌签约仪式将于12月16日召开,其中有不少知名一线品牌首次入赣,将带来全新的娱乐、生活、休闲体验·。

井象风情商业街自持超80%,首批限售仅20席,建筑面积约30-260㎡井象街铺,年末压轴上市,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