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总款直减6.14万!12.25房天下&哈佛园准点购限时抢购!

房天下  2017-12-14 18:01

[摘要] 12月25日下午三点,你们要的特价房将上线开秒,你准备好了么?

双12刚过,没有剁手的亲们,这次圣诞节真的可以出手了!

为了给广大网友更多了解房源时间,12月房天下准点购线上报名时间给了整整10天哟!

12月15日开始上线报名:房天下&哈佛园1套特价房准点购,总款直减6.14万,让你轻松购创变三房。

参与准点购报名请点击此处

入户花园创变三房+南北通透 哈佛园准点购特价房源仅此一套!

准点购户型图

据悉,这1套特价房源为哈佛园的10#楼1单元2403房源建筑面积为89.89平,原市场总价为118.37万元,本次活动价112.22万元,直减6.14万元。

区位图

10#所在位置

哈佛园位于新建区幸福北路8042元/平方米[新建]幸福北路8套在售与外环路交汇处(新建区霁亭路888号),位于新建区政府、心怡广场周边,项目正面1000米内首创奥特莱斯0元/平方米[新建]首创奥特莱斯0套在售,500米内有新建区的农贸市场;此外,204、224、219、238、502、117路等多路公交车本项目,交通方便快捷。本次参与准点购的房源为创变三房,毛坯交付,较片区同等房源,性价比高。从10#楼栋的具体位置来看,前后视野开阔,即便低楼层都无需担心采光问题,而本次准点购房源是在24层,视野更广。

如何参与秒杀?1元保证金即可!

怎样才能参与秒杀活动?首先,需注册为房天下会员,并缴纳1元保证金(线上冻结),保证金在活动结束后即可退回。

在预设时间准时开始秒杀,第1位秒杀用户获得此特价房的购买资格(如第1位秒杀用户自愿放弃该房源的购买资格,则此房源的购买资格按照秒杀时间顺序顺延)。而确定获得优惠房源购买 资格后,将由房天下相关人员联系意向购买人完成线下购房流程。

12月25日15点(下午3:00)准时,房天下南昌准点购活动,等你来抢!赶紧扫码报名吧!

准点购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