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回音群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地铁3号线“火炬号”盾构机始发

回音群岛2017-12-15 09:55:00

昨日,记者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随着地铁3号线“火炬号”盾构机刀盘的缓慢转动,标志着3号线全线陆续迈入盾构施工阶段。这是继“辉煌一号”、“粤龙5号”之后第三个顺利始发的盾构机,为保证3号线区间隧道顺利贯通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火炬号”盾构机由火炬广场站出发,沿着国威路一路向西掘进,将穿越全断面砂层到达国威路站。火炬广场站至国威路站区间全长496.4米,埋深范围10.2米至13.12米。

地铁3号线起点为银三角北站,终点为京东大道站,线路全长约28.5千米,全部采用地下敷设方式,全线共计22座车站,21个区间隧道。截至目前,已有1个车站封顶,11个车站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10个车站正在进行围护结构施工,3个区间隧道正在掘进。 

来源:南昌晚报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