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徐某某>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热点丨欧洲圣诞集市空降卢塞恩 再现梦幻童话世界

徐某某2017-12-15 16:28:24

雪花纷飞,驯鹿驰来,又一个温馨浪漫的圣诞节即将到来。提到圣诞节,除了圣诞树、圣诞老人,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圣诞集市了!

配图/欧洲圣诞集市

欧洲圣诞集市

起源于中世纪晚期的德国和奥地利,距今已有七、八百年的历史。许多西方城镇都会在圣诞节前夕搭起木棚,点亮圣诞树,售卖各种手工艺制品、小吃饮料等,比如姜饼、甜蛋糕、热红酒等传统圣诞饮食。与圣诞装饰有关的圣诞树、圣诞花环等也是常见的商品。

配图/圣诞工艺品摊位

世界各地陆续进入圣诞季,

童话般的圣诞集市也即将开始,

请跟随小编的步伐,

领略全球最著名的圣诞集市吧!

配图/丹麦—哥本哈根 圣诞集市

丹麦——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的圣诞集市每年在当地的蒂沃丽花园举行。集市上包括了60个别具特色的商品摊位,向顾客销售着各种精致美丽工艺和装饰品。

配图/德国—纽伦堡 圣诞集市

德国——纽伦堡

据记载,纽伦堡圣诞集会可追溯至1628年,具有悠久的历史。从一份1737年的摊主名单来看,集会上包括了纽伦堡几乎所有著名的手工艺商铺。

配图/德国——柏林 圣诞集市

德国——柏林

在柏林有许多圣诞集市,但是最著名的要数威廉皇帝纪念教堂外的这座。集会设置了约一百间商品摊位,主要销售德国传统工艺品。

配图/奥地利——维也纳 圣诞集市

奥地利——维也纳

维也纳会在市政广场上举办大型的圣诞集会。人们坐在圣诞树下攀谈聊天,在圣诞明信片上写下节日祝语,寄到世界各个角落,向全世界的人们传递着快乐和幸福。

配图/比利时——布鲁塞尔 圣诞集市

比利时——布鲁塞尔

布鲁塞尔大广场和圣凯瑟琳区以巧克力为主题的圣诞集会可以说是场声势浩大的圣诞嘉年华。露天会场中各种商铺和餐厅,从每年的十一月底开始营业直到新年结束。

配图/捷克共和国——布拉格 圣诞集市

捷克共和国——布拉格

布拉格的圣诞集会市场,主要坐落于瓦茨拉夫和老镇广场。在布拉格的圣诞集会市场上,您不仅可以购买到具有捷克特点的传统工艺品,还能品尝到当地美味的蜂蜜甜酒。

配图/爱尔兰——都柏林 圣诞集市

爱尔兰——都柏林

都柏林圣乔治码头上的圣诞集会市场已经经历了六个年头。其中为顾客提供着从工艺首饰、玻璃礼品、木制玩具、美容产品到皮制家具等各种圣诞礼物。

看了这么多梦幻般的

欧洲圣诞集市,

喜欢热闹与浪漫的你,

有没有很心动呢?

12.23-12.25

圣诞集市,空降南昌

绿地·卢塞恩小镇,

复刻欧洲十大圣诞集市,

让南昌人不出国门,

感受最纯粹的

圣诞集市和节日氛围。

配图/圣诞集市小商铺

在卢塞恩圣诞集市上,你可以感受欧洲最古老纯粹的传统。国外专业乐队、著名歌剧表演和拥有天使嗓音的少年合唱团,都将在圣诞集市上带给你最美妙的视听盛宴。

配图/少年合唱团

不仅如此,圣诞集市上还准备了数十个品牌摊位:欧洲葡萄酒品牌、欧洲美食品牌、欧洲皮具品牌等,快来寻觅你的心仪之物吧。

配图/圣诞集市美食

当然,

要感受最正宗的圣诞集市

就必须有最纯正的欧洲小镇来搭配才够味。

绿地·卢塞恩小镇,

将瑞士卢塞恩小镇进行原味移植,

在建筑设计方面,

无论是宏观上的整体布局,

还是细节上的一砖一瓦,

都力求体现出最本味的瑞士小镇,

让欧洲风情在南昌落地生根。

配图/绿地·卢塞恩小镇

除了能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如梦如幻的圣诞集市,绿地·卢塞恩小镇的明星主力店Phoenix Mall也将携二十多个国际一线品牌璀璨开业,把更多奢华享受带给追求品质的南昌人,敬请期待吧!

瑞士小镇生活样本,国际名品购物公园

绿地卢塞恩,名品全球购

开街在即,全球招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