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018年元月南昌2宗商业地均底价落锤:赣商中心已来 湾里再迎大型商业综合体

房天下  2018-01-05 10:14

[摘要] 2018年元月南昌土地首拍落锤!2宗商业用地均底价出让!开局无悬念,直接落锤!

1月5日土拍详情

2018年元月南昌土地首拍落锤!2宗商业用地均底价出让!开局无悬念,直接落锤!

土拍喜报

红谷滩九龙湖编号DAEJ2017044的块被江西赣商创新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底价拿下,楼面价2314元/平,总金额约3.08亿元。

赣商中心

这块地就是此前媒体频频报道的赣商中心的地块,现在算是实至名归,例行公示,预计年后会动工!

从该地块的要求来看,竞得人必须在签订出让合同后三年内引入一家注册资本金不低于30亿元人民币、公司法人主体注册在项目所在地的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保险公司,还需按红谷滩新区要求自持文化艺术中心、商业配套设施、酒店等面积不少于19000平方米自持时间不少于10年(从产权登记后起算)。自持时间内业态不可调整。

为此,未来九龙湖的业态将更加丰富!

此外,来自湾里区的一宗商业地块也底价出让,由南昌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拿下,总金额约0.61亿元楼面价1635元/平。

土拍快报

湾里地块

该地块要求竞得者须在宗地内建设单体面积不少于1.8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并在建成后引进一家连锁品牌超市;该商业综合体须整体经营不得分割转让。湾里当前比较缺乏大型的商业综合体,而该地块正好填补空白,后期湾里的整体商配建设将更加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