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江南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溢价115%!总金额逼近6亿元!南昌经开区首宗限价地被新力拿下

江南 2018-01-13 01:08:48

南昌土拍

[摘要]1月12日,南昌经开区首宗限价地成功出让!被新力溢价拿下!

经开区DAGJ2017046地块:

该地块位于经开区英雄大道以南、英雄一路以东,总面积94.59亩,为商住用地,且为限价地。

从上午10:00开拍后,地块的加价幅度有点令人意外,历经2个多才被南昌市贸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力地产)拿下,楼面价4304元/平,总金额逼近6亿!

地块要求:

1、宗地所建住宅的控制性房屋销售价格(均价)上限为7300元/㎡。宗地成交后,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中明确竞得人接受宗地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上限;

2、宗地的商品住宅(简称“三限房”)销售,应优先满足本市户籍在市区无自有住房的成年居民,限购一套;

3、遇有供不应求等情况,应采取公证摇号排序,按序购房;“三限房”自《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之日起,5年内不得转让。

近期新力地产拿地动作频频,前不久首进进贤县,此前青云谱也是战果不断!

编辑:小黄黄

end

喜欢就点

有用就分享

吐槽请留言

扫码加粉丝群

南昌房天下|南昌特价房

长按 识别二维码 加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