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南昌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政府不再垄断住宅用地供应!江西房租又上涨!

南昌特价租房2018-01-16 14:27:30

重磅!政府不再垄断住宅用地供应 农村经营性用地建设租房试点

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15日说,我国将研究制定权属不变、符合规划条件下,非房地产企业依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作为住宅用地的办法,深化利用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推动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这意味着,政府将不再是住宅用地的提供者,房地产开发商也不再是一手住房的提供方。


去年12月江西房租整体上涨2.9%

从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获悉,2017年12月,江西省居民消费价格(CPI)总水平同比上涨2.3%,涨幅比水平高0.5个百分点,比11月份低0.1个百分点。其中,食品价格下降1.2%,非食品价格上涨3.2%;消费品价格上涨0.8%,服务项目价格上涨5.1%。

其中,居住类价格排第二,上涨3.8%,其中住房装潢材料上涨6.0%,液化石油气上涨14.8%,私房房租上涨2.9%。



南昌房天下 | 南昌特价房

长按 识别二维码 加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