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五类人才可申报2018年度南昌“双高”人才引进计划

南昌新闻网  2018-01-18 09:46

[摘要] 从南昌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我市将开展2018年度“双高”人才引进申报工作。本次引进主要围绕战略性支柱产业,科教文卫等部门、行业对“双高”人才的需求进行。

南昌购房群

南昌新闻网讯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我市将开展2018年度“双高”人才引进申报工作。本次引进主要围绕战略性支产业,科教文卫等部门、行业对“双高”人才的需求进行。

据了解,本次申报范围为全市各类企业及市属事业单位,申报对象原则上控制在50周岁以下(部分业绩突出人员可放宽)。同时,申报者也需满足一定的条件,即符合国内外人才(A类),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以及相当于上述层次的人才;领军人才(B类),包括国家“万人计划”中除杰出人才之外的人选、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前5名,以及相当于上述层次的领军人才;地方级领军人才(C类),包括国家青年“千人计划”专家、国家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以及相当于上述层次的地方级领军人才;高级人才(D类),包括在世界500强、行业20强企业中担任中层及以上职务的高级管理人员、获得排名全球前200名高校硕士以上学位的海外留学人员;紧缺急需人才(E类),包括担任大中型企业中层以上重要职务且业绩突出的经营管理人才、硕士毕业生及其他有特殊专长的人才(含外国专家)。详细申报条件可登录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

据悉,本次我市将主要围绕战略性支产业(即大飞机及零配件、汽车及零部件、光伏光电、软件和服务外包、生物和新医药),以及科教文卫等部门、行业对“双高”人才需求,按照紧缺急需的原则,重点引进对我市产业结构优化、产业技术水平提升和高新技术产业、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有重大影响和带动作用的“双高”人才。

值得注意的是,人才的申报工作由市人才中心统一受理。受理采取日常申报,分批评审认定。其中A、B、C、D类“双高”人才每季度组织一次评审认定;E类“双高”人才每半年组织一次评审认定。上半年申报截止日期为6月30日,下半年申报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全媒体记者 邹佳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