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好消息!青山湖区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了!

南昌日报   2018-01-31 10:00

[摘要] 日前获省政府批复同意,昌东工业区将更名为南昌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从有关部门获悉,南昌市《关于恳请将南昌昌东工业区更名为南昌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请示》,日前获省政府批复同意,昌东工业区将更名为南昌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据了解,省政府批复要求,园区建设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转换增长动力,优化产业结构,创新科技服务,推动产城融合,提高发展质量,努力把园区建设成为区域创新发展示范区、体制机制改革先行区。据介绍,2017年,昌东工业区坚持“主攻三产、提升二产”发展战略,聚焦产业发展、聚焦平台招商,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电子信息产业方面,成功引进兆驰光电新增1000条封装线、科恒股份、品美科技、江西赛新、人从众、深圳虹鑫等项目;针织服装产业方面,成功签约世界品牌服装、国家面料馆江西分馆、柏赫创意研发设计中心等项目,产业不断提档升级。2017年,园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87.01亿元,同比增长9%;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52.13亿元,同比增长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