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进贤县“青岚新城规划与发展”高峰论坛圆满收官

房天下  2018-02-01 15:01

[摘要] 2018年1月31日,新城区•新商圈•新未来2018进贤县“青岚新城规划与发展”高峰论坛在素有“东南之藩蔽、闽浙之门户”的进贤县圆满结束。

2018年1月31日,新城区•新商圈•新未来2018进贤县“青岚新城规划与发展”高峰论坛在素有“东南之藩蔽、闽浙之门户”的进贤县圆满结束。该论坛由进贤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进贤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办,贤飞网承办,以“新城区•新商圈•新未来”为主体思路,邀请相关部门领导、社会知名人士及特邀经济、城市发展和房地产等领域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解读当前城市发展政策、向进贤内外介绍青岚新城,通过现场互动了解民生诉求、探讨青岚新城发展方向、规范市场导向、推动青岚新城全面建设。

本次论坛有来自江西师大的陶满德教授分析了当前中国的大背景下,以党的十九大为标志,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新机遇,中国县区城市规划建设与发展更需要具有生态型、功能性和可持续性。中国房地产市场作为经济产业的中坚力量,是城市建设和发展的一股强劲动力。

谈论到当前三、四线城市的发展现状,未来县区城市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周华安秘书长认为,当前中国县区经济市场处于稳健提升的状态,经济增长的同时也是在拉动消费力、购买力。在中国房地产市场在当前宏观调控的大背景下,当前中国县区房地产市场的最终导向应是不断提升住宅品质,不断提高物业服务

进贤住建局规划室主任吴玉祥,对进贤青岚新城的总体规划做了精彩的讲解,青岚新区,位于整个县城西部,北至青岚湖,用地面积12.35平方公里,规划期末至2030年,青岚新区的人口规模为22万人,规划以:一轴一带、两心三区为空间结构。将打造成以行政办公、文体教育、商贸服务、特色居住为主导,建成富有江南水乡特色的综合功能新区,构建宜居人居环境的绿色城区。

大会不仅有专家、学者还有创业者。作为进贤县本土的企业家,进贤县建材行业协会会长、贤飞网创始人刘跃峰,在谈到打造青岚新城建议,认为必须吸收更多的人才,改善进贤的创业环境,将新时代、新思维、新想法带入到新城区,创新新商圈,才会创造新未来。

未来的城市,是以人为本的城市,城市发展三分在建,七分在管,今天大会的一名女嘉宾,是进贤县 社区书记方保红,凭借着多年社区管理经验的基层工作经验,新时代打造青岚新区,必须使居委会管理与物业管理发挥协同作用,建立政府社区管理服务与市场经济下的服务关系共同发展,方能建设顺民意、解民忧、得民心的青岚新城。

本次论坛,各专家、学者、企业家观点相互碰撞,从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角度共话“新城区•新商圈•新未来”,创谈想法,分析为什么世界500强、中国地产前三甲的企业会布局进贤,青岚新城又有什么样的地理优势,造就出什么样的优质楼盘,对将来的青岚新城都有着期待。

主持人总结各观点,未来,青岚新城建设必须依靠合理规划并适度控制开发时序,促使青岚新城公共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居住功能不断强化,达到青岚新城内各类空间与功能的融合,满足就业人群的生产、生活需求,从根本上提高产业新城内的职住平衡度,使得青岚新城内的城市建设与产业发展相互匹配,最终实现产业、配套及人员等要素的良性互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